進階搜尋
HI02sample

【決策力DNA】你不說的,我如何知道?!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06/16

0001/01/01
總時數
2hr
時間
14:00~16:00
師資說明

沈唐

沈唐老師 潛意識溝通學院創辦人
「我懂你I See You」—ICU潛意識溝通圖卡的設計製作者。
著有:
《1秒鐘,預見你的下一步》(2016.10)、
《情感我懂你--ICU潛意識溝通專家的62則感情筆記》(2019.10)
現任:
我懂你諮詢有限公司 創辦人
學歷:
台灣政治大學中文系畢(雙主修心理系)
上海交通大學管理學碩士(論文研究中國外資政策)
教學內容
潛意識溝通專家 沈唐老師,課程說明會!


在這短短兩小時之中,沈唐老師將親自說明與示範,如何透過大腦意識的觀想,達到溝通與決策目的!

沈唐是目前市場上唯一教你利用與「潛意識溝通」做出正確「決策」的老師,讓你的人生不再蹉跎猶豫、浪費時間。即刻做出正確判斷。

說明會當中,學員若對於各項抉擇,感到困惑與不知所措,歡迎現場提出,老師親自解答。
 1. 投資標的決策
 2. 擇偶決策
 3. 職涯決策
 4. 生涯決策
以上四種「決策力」,由潛意識溝通專家 沈唐老師親自示範,教你掌握人生關鍵每一刻!

凡經「潛意識溝通學院」認證諮詢師,可終身復訓,協助開業收費,創造斜槓人生!

=========================
【什麼是潛意識?】

在談潛意識溝通之前,應該先定義,我所認知的「潛意識」是什麼,彼此達成共識,我們在後續「我懂你」圖卡(ICU Cards)圖像解釋的過程,才能夠更進入狀況。

我認知的意識層次,分為表意識(Consciousness)和潛意識(Subconsciousness)。

表意識的定義在前面文字中,已經用「認知」即感知過程解釋,看、聽、嗅、感覺等活動,都是表意識的一個認知理解過程。例如:地上看到一疊錢,腦海會立刻做出許多反應,首先聯想過去有沒有碰到類似的撿錢經驗?是好還是不好的經驗呢?評估一下利弊得失以及法律、道德層面問題,最後就會作出一個「意識」決定。

而潛意識卻不是這樣在運作的,長期生活實踐過程中,大腦已經自然產生了一個結論,會形成一種精神上的條件反射,一種值得自已相信的經驗激發,所以,同樣在地上看到一疊錢,潛意識裡覺得自己有偏財運的人,會毫無猶豫地立刻蹲下去撿起來,展現出旁若無人地自在(那些法律道德層面的問題,在當下是無法被「意識」思考運作的);而潛意識中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獲信念的人,就不會貪這錢,甚至會在原地保護這疊錢,等待失主前來。

從精神醫學領域來看潛意識,我們已經知道人體的生理機能是完全不需要意識來控制的,呼吸系統、血液流動、腸胃消化、心臟脈搏跳動、腦下垂體賀爾蒙分泌、免疫系統防禦細菌病毒,潛意識就是一種生理本能,驅策著生理機械反應。潛意識本身的運作,已經把我們身體維護的很好,但有時候人會生病,是受到了意識的不當干擾,例如丈夫外遇的婦女容易得到乳癌,中年喪偶的男女容易罹患心血管疾病,這些都是因為受到意識干擾的狀況下,所產生各種憂鬱沮喪情緒影響了正常生理運作。

在了解潛意識是一種長期生活實踐過程中,大腦已經自然產生了一個慣性作用,會形成一種精神上的條件反射,一種值得自已相信的經驗之後,我們就可以透過一些方式與它溝通。


適合對象
1. 想要自我心靈探索
2. 需要業務開發
3. 學習職場溝通
4. 人際破冰創造話題
5. 想懂家人在想什麼
6. 檢測自己財務投資標的
7. 維持身心健康情緒
8. 與寵物溝通
9. 很難做決定的人
10. 選擇困難的人
11. 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12. 覺得與人溝通很難的人
其他備註
凡於說明會現場報名上課者,加碼贈送:
《ICU潛意識溝通圖卡》一套(市價1000元)
《1秒鐘,預見你的下一步》一本(市價380元)
《情感我懂你--ICU潛意識溝通專家的62則感情筆記》一本(市價380元)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