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HI10B3050 聽見肌肉痠痛的聲音 筋膜刀(西)與三角雀(中)的綜合運用術
HI10B3050

聽見肌肉痠痛的聲音

筋膜刀(西)與三角雀(中)的綜合運用術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27

2024/06/17
總時數
6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2,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00
師資說明

張名欽老師

WHO世界針炙學會聯合會中醫醫師
臺北市腳底按摩職業工會理事暨全國聯合會監事
中華利仁社會福利協會按摩老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民俗調理講師
體育署體適能指導員

曾任
桃竹苗勞動部職訓中心民俗調理講師
中廣民俗調理節目二年固定來賓
北市愛慈社會福利基金會按摩老師
勞委會視礙按摩在職進修班講師
伊甸基金會按摩中心講師

證照 傳統整復推拿技術士

著作 打造不生病的好個性

學歷 東方設計大學文創所碩士 國體大運動與健康科學所碩生
課程介紹
需要久坐可說是現代人的日常生活,但這樣的生活形態就會導致我們的肌肉和筋膜僵硬而產生很多的痠痛,課程以美國運動醫學學會NASM中的整合式矯正為理論基礎,設計一個適合久坐者去除痠痛的課程。
教學內容
矯正運動可分為二種,第一種為自主放鬆主要學習如何以動態伸展和中強度有氧來放鬆和強化我們的肌筋膜,第二種則是用筋膜刀和三角雀來放鬆我們的筋膜和肌肉【目的就是讓大家沒有痠痛的走出教室】和【如何強化久坐會用到的肌群來避免痠痛】

矯正運動四個步驟第一放鬆我們的肌筋膜,第二是伸展,第三強化無力的肌群,第四整合優化常用的肌群,張老師也有一套可保健全身的按摩手法,可利用在看電視或是坐公車和捷運上,都可以自我保健,當然如果你會學了,也可以幫助親朋好友,只要用按摩工具簡單的按對位置,就可以保健我們的五臟六腑和全身的組織及肌肉,絲毫不受時問和空間的限制。

解決了痠痛和不適與保健五臟六腑,身體的免疫能自然就上升了。這也是常態性的課程,學習任何技術的重點都在於練習,練得多自然熟能生巧,越學越進步,身體也越健康,所以不用擔心自己學不會,以易懂的解剖學原理來了解身體的構造和不舒服的原因,再以傳統用工具較省力的按摩手法來緩解身體的痠痛,讓大家一起維護自己和親友的健康,完全依在場的學員做客制化的教學,大家那裡不舒服,老師就教大家如何當場改善,是學習讓自己健康的好方式。

課程介紹:
一、 學科:從解剖學十大系統看按摩的目的和原理及痠痛的理因。
術科:頭部和肩頸的按摩,例如:坐姿按摩為主,頭痛、頭暈、肩頸痠、眼耳不適等。

二、 學科:從生理學來看基底核和海馬迴,如何影響退化和癌症。
術科:趴和躺姿按摩(請帶瑜伽墊,女性請穿上半身的瑜伽裝)上半身的按摩,例如:手臂、手肘、手腕、胸椎和腰椎旁肌肉、膏肓(肩胛部)等。

三、 學科:負面情緒養大疾病。
術科:趴和躺姿按摩(請帶瑜伽墊,女性請穿上半身的瑜伽裝)腰部以下的按摩,例如:臀部、大腿、小腿、腳踝、足底等。

四、大家熟練後就可以一次完成基本操作從肩頸至脊椎至腰,再來就是配合個自己的需求,做客制化的調整。

優惠辦法
💻️歡迎加入 SCE文大推廣商業課程 LINE@,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
🔎LINEID:@363qlmrm|https://lin.ee/XEWlt7F
📱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8166,報名請按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交通資訊: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公車至「龍門國中」站下車即抵達
🚄捷運文湖線在「科技大樓」站下,步行約10-15分鐘
🅿建國高架橋下停車場/龍門國中地下停車場/大安森林公園停車場
適合對象
1.肩頸痠痛的學員
2.肌肉僵硬的學員
3.腰酸背痛的學員
其他備註
請務必穿寬鬆耐髒的衣褲來上課。
上課過程會用按摩棒和按摩膏和瑜伽墊,可自備,也可用老師的。
上課時學員會相互按摩練習,如果你不喜歡不認識的人碰到你,請攜伴報名參加。
如有任何疾病和不適一定要告訴老師,避免課程中造成不適。
上課時間:5/27 6/3 (6/10端午停課) 6/17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1,0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或電話刷卡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2,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