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HI15sample 【快樂溝通法:打開彼此的心】 【線上遠距互動教學】
HI15sample

【快樂溝通法:打開彼此的心】

【線上遠距互動教學】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9/05/02

2019/07/24
總時數
12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0
師資說明

凱麟老師

課程介紹
課程因應疫情防疫政策滾動式調整為線上課程,若疫情解禁則為實體課程進行。
教學內容
我們都想要有快樂的關係,但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比我們想像中的複雜;有時候就算是想跟同事好好相處,都不是件很容易的事;要是說到跟自己的父母、伴侶、和孩子之間的關係,往往會讓很多人更頭痛不已。這不是因為我們不好,只是因為我們找不到正確的溝通方式,所以才會導致許多關係中的遺憾。

要有快樂的關係,我們必須要了解感覺,要知道如何打開對方的心,才能夠讓溝通順利進行,讓關係中的兩個人變得更和諧、更喜歡彼此、更親近。

在課程中我們將以情緒取向治療 (Emotional Focused Therapy)和同理心訓練(Empathy Training)來幫助大家了解感覺、表達自己、建立有效溝通的方式。

【課程目標】完成課程,學生更可以
● 認清對方的想法感覺
● 運用同理心去溝通
● 創造和諧的關係

【課程內容】
第一週《 感覺 》
我們為何喜歡或討厭一個人
感覺和情緒的不同
我們如何被情緒影響

第二週《 同理心 》
要怎樣培養同理心
如何知道對方的感覺
怎麼表達同理心

第三週《 打開心》
什麼叫做打開心
對方為何把心關上
要如何打開對方的心

第四週《 溝通 》
找清楚實際的目標
邀請對方進行溝通
界線、妥協與堅持

【學生的課後見證】
駐歐洲高級主管Lisa:來上這堂課其實是個意外。因為管理工作性質,一直認為自己在人際溝通的處理相當成熟順暢,所以從沒想過這種課程會有什麼不同。最近生活上碰到一些與人相處不如意的事,一位好友建議我去上凱麟老師的課,我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報了名。首先必須說課程的內容非常豐富有新意,尤其課程進行的方式是很獨特的,其中互動練習讓我充分體會理解課程內容的真正意義所在。很高興認識凱麟老師並且來上了這堂課,學習到非常實用和親近的人相處的方式。真的推薦大家一定要來上課,我們生活的世界就是所有關係的存在啊!

【授課講師】
凱麟老師在二十年前離開穩定的生活與工作,決然到美國去尋找他的第二生命,經過深入的心理研究與個人轉化工作,找到自己全新的生命能量與內在價值。在16年的人生教練與心理諮商經驗中,他協助客戶自我成長,超越困境,活出自己想要的生命。

【適合對象】
● 想加強或修復關係(伴侶、長輩、親子)
● 提昇工作的人際關係
● 建立良好有意義的關係
優惠辦法
💻️歡迎加入【SCE文大推廣商業課程】LINE@,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
LINEID:@363qlmrm| https://lin.ee/XEWlt7F
☎ 報名或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8166,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 想加強或修復關係(伴侶、長輩、親子)
● 提昇工作的人際關係
● 建立良好有意義的關係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