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HI16B3050 IKMF以色列防身術  50期-軍用格鬥術/瑪迦術/防禦術
HI16B3050

IKMF以色列防身術

50期-軍用格鬥術/瑪迦術/防禦術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27

2024/06/24
總時數
8hr
時間
19:30~21:30
原價 2,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400
師資說明

羅得華教練

International Krav Maga Federation, IKMF以色列防身術持證專業教練
- 民用系統(CI)專業教練
- 軍用系統(MI)專業教練
TEMTA - EMT1(初級急救員)
SOLO - AWFA(進階野外急救)
The 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 FEMA 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
CERT Instructor 社區緊急應變隊講師

公益組織經歷
TTRDA台灣軍警戰術研究發展協會 - 理事

教學經歷 - 以色列防身術訓練
台灣臨床心理協會 - 安全防護訓練-以色列防身術研習營
南投縣臨床心理師工會 - 以色列防身術研習營
臺灣菸酒公司 - 警衛人員在職訓練研習班
法務部調查局 - 行動安全戰術基礎班

教學經歷 - 醫療與社會工作從業人員安全講習
宜蘭家扶中心 – 防身術講座
台北市自殺防治中心 – 防身術課程
高雄榮總精神部:病房暴力事件防範及應對技巧教學
長庚醫院 - 醫療暴力防制與基礎防身技術
署立屏東醫院 – 醫療暴力防治教育訓練 精神科 – 暴力防治實地演練
屏東縣社會局家庭服務中心 – 第一線社工人員人身安全教育
桃園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中心 - 社工人身安全訓練

教學經歷 - 校園安全工作
新北市三重區、蘆洲區婦幼安全宣導講習講師
台灣軍警戰術研究發展協會 - 牧羊犬兒童安全教育訓練規劃、講師
中原大學 - 輔導人員校園人身安全防護增能研習
輔英科技大學 - 專業輔導人員知能培訓─輔導人員人身安全防護研習
健順養護中心 – 長照服務安全與基本防身術

比賽獲獎紀錄
2017 台灣世界杯武術錦標賽 苗刀第二名
2017 FWAA兵器技擊全國錦標賽 長劍第一名
相關影片
課程介紹
民用Krav Maga技術的主要目的是脫離危險的環境,快速解除威脅是生存自保的首要任務,而非殺敵或逮捕。
教學內容
有效安全原則與安全問題的解決是Krav Maga操作的基礎,尤其在受到驚嚇與緊張的狀態下還需要快速反應,這是需要反覆練習的,本課程是由羅得華教練親自帶領,不論男女都可以參與,從中學習基本自我防衛。

IKMF以色列防身術Krav Maga簡介

Krav Maga的起源以軍用為主。以色列於中東建國後,由於無論在境內或與臨近國家間,均處於持續敵對的緊張狀態,對此以色列國防軍(Israel Defense Forces, IDF)為使士兵能以最快的速度,擁有應對暴動及恐攻的基礎反應能力,便以本能反應做為戰技的發展基礎,開發了讓士兵在戰場壓力下,仍能保有威脅對應能力的技術,Krav Maga。目前有美國、法國、波蘭和塞爾維亞等多個國家軍警單位採用IKMF系統,整個亞洲包含台灣、中國、香港、新加坡、韓國等,也將Krav Maga引進民間,並成為民間人士學習自我防衛技術的主要選擇之一。

民用Krav Maga課程將會從各面向的基礎開始並依個別狀況循序漸進、持續訓練。技術方面將以P1到P3(Practitioner1-3)的技術為主,藉由進度累積和交錯複習的方式,讓學員能夠逐漸熟習民用Krav Maga的技巧,並以此養成適當的防衛習慣。此外,身體能力為一切技術的基礎,任何現實上可行的動作均無法逸脫於肌肉的收放、關節的活動度與動作的穩定等因素之外,是以除了Krav Maga技術與習慣的養成,本課程亦會輔以基本的體適能的訓練以達訓練之效。

[上課注意事項]

◆上課請穿著運動服裝,並準備毛巾與充足飲用水。

◆Krav Maga為一種實用搏擊技術,課程內容將導入雙人、多人搏擊練習模式,故報名前請審慎評估自己身心狀態。

◆為避免訓練過程造成嚴重傷害,上課需準備個人護具,含護齒、護襠,同學可在上完第一堂課後,自行評估或與教練討論,再前往運動用品社、運動賣場採購 (費用另計)。

◆課程總時數8小時,每次2小時上4堂課,課程期間若遇請假缺課恕無法補課。
優惠辦法
IKMF以色列防身術舊生續報課程優惠2000,請來電確認身份報名,感謝。
💻️歡迎加入 SCE文大推廣商業課程 LINE@,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
🔎LINEID:@363qlmrm|https://lin.ee/XEWlt7F
📱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8166,報名請按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交通資訊: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公車至「龍門國中」站下車即抵達
🚄捷運文湖線在「科技大樓」站下,步行約10-15分鐘
🅿建國高架橋下停車場/龍門國中地下停車場/大安森林公園停車場
適合對象
1.一般大眾(限16歲以上)
2.對安全防衛技巧有興趣者
3.想提升自我防衛能力者
其他備註
上課時間5/27 6/3 (6/10端午停課) 6/17 6/24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