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HI17sample 臺灣肌能系貼紮師認證
HI17sample

臺灣肌能系貼紮師認證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9/08/23

2020/10/19
總時數
21hr
時間
09:00~12:00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0
師資說明

李瑋
現任:
杏誠復健診所 職能治療副組長
藍海學苑 副秘書長
肌能系貼紮國際總會(KTAI)認證操作者
臺灣肌能系貼紮學會第二級學會講師
經歷:
《自我解放肌痛點》書籍作者
《感知覺與動作訓練技巧》書籍作者
學歷:
中山醫學大學 職能治療學系學士

掌耀萱
現任:
永誠復健診所 物理治療師
肌能系貼紮國際總會(KTAI)認證操作者
臺灣肌能系貼紮學會第二級學會講師
經歷:
台北市物理治療師公會副總幹事
台北馬拉松場邊防護 物理治療師
學歷:
中國醫藥大學物理治療學系學士
課程介紹
肌能系貼紮技術是加瀨建造博士(Dr. Kenzo Kase)於1979年創建的貼紮技術,經過多年的測試、研究與臨床試驗的發展下,全世界的醫療人員、體育界專業人士,甚至一般民眾都開始使用肌能系貼紮技術(Kinesio Taping Method)來進行醫療、運動防護與生活保健。
教學內容
肌能系貼紮技術是使用不含藥物的彈性貼布進行介入,其核心觀念是藉由貼布的力學效應與人體的組織互相作用,不管是肌肉、關節,亦或是針對表皮(Epidermis)、真皮(Dermis)、筋膜(Fascia)的肌能系EDF™貼紮技術,只要結合正確的剪裁技巧、張力控制手法與貼布特殊材質等等要素,就能達到感覺刺激的輸入,筋膜的引導與流動,肌肉及軟組織的支持、促進與放鬆,緩解疼痛,改善血液循環,減輕水腫瘀青,矯正姿勢,改善不良動作型態等多種生理效益。

【注意事項】
課程費用不含材料費1320元 肌能系貼布3卷(經典款265元、指紋款345元、極致款325元)、預裁貼布1盒385元 請於第一堂上課時繳交給老師 穿著輕便寬鬆運動服裝(短袖、短褲)並自備剪刀。

【課程大綱】
1.肌能系貼紮基礎技術原理與基礎操作技巧分析
2.肌能系貼紮於日常保健應用-軀幹、上肢、下肢
3.肌能系貼紮技術於運動傷害思考邏輯
4.肌能系運動傷害貼紮應用-軀幹、上肢、下肢
5.肌能系貼紮技術於運動傷害進階思考與應用
6.EDF™淺層貼紮技術原理與操作技巧
7.EDF™淺層貼紮技術於日常保健應用綜合問題討論

【認證考試】
臺灣肌能系貼紮師認證考試於藍海學苑網路平台線上測驗
1.須完成所有課程時數,即可線上申請。
2.作答時間共有50分鐘,作答期間不可中斷或暫停。
3.試題共有25題選擇題,電腦隨機選題,範圍為肌能系貼紮相關系列課程與國際認證課的課程內容,答對率達80%以上即可通過。
4.若未通過,需待7天後才能於系統中再度申請考試;申請測驗流程與第一次相同,申請考試的次數並無限制。
優惠辦法
💻️歡迎加入 SCE文大推廣商業課程 LINE@,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
🔎LINEID:@363qlmrm|https://lin.ee/XEWlt7F
📱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8166,報名請按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交通資訊: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公車至「龍門國中」站下車即抵達
🚄捷運文湖線在「科技大樓」站下,步行約10-15分鐘
🅿建國高架橋下停車場/龍門國中地下停車場/大安森林公園停車場
適合對象
一般社會大眾對自我保健有興趣者
任職運動健康相關產業從業人員
職業傷害造成肌肉痠痛疲勞者
其他備註
請穿著輕便寬鬆運動服裝
上課請自備剪刀
課程著重實際操作練習會有肢體碰觸,若介意者請斟酌報名
上課日期:4/25 5/2 5/9 5/16 5/23 5/30 6/6
上課時段: 四 09:00~12: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