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IN03sample 國際企業管理學系碩士學分班-人力資源管理 美國明州西南州立大學碩士雙聯學分班
IN03sample

國際企業管理學系碩士學分班-人力資源管理

美國明州西南州立大學碩士雙聯學分班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22/09/16

2023/03/15
總時數
54hr
時間
14:00~17:00
原價 25,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5,500
師資說明

黃雪梨老師

黃雪梨老師
學歷:
1.美國加州拉汶大學 (La Verne University)博士: 專攻組織領導領域
2.美國加州佩珀代大學 (Pepperdine University)管理碩士
3.美國加州喜瑞都爾灣法學院 (Irvine College of Law in Cerritos) 法學博士: 肆業
工作資歷:
1.美國大通摩根斯坦利銀行副總裁/貸款部經理
2.美國銀行副總裁/貸款部經理: 負責亞太市場貸款部
3.富國銀行副總裁/貸款部經理: 負責南加州新興市場
4.美國東洛杉磯大學商學院兼任教授
5.美國州立長灘大學基金會兼任教授
社會服務資歷:
1.優力基金會主席
2.前洛杉磯郡社區公共發展主席
3.美國亞太房地產公會洛杉磯郡縣, 橙郡, 聖貝納迪諾郡主席
4.蒙特利市商會主席
5.蒙特利市經濟改善會主席
出版與其他:
1.展翅的彩蝶
2.移民華人婦女職場領導的發展
3.美國銀行發行桌上型月曆
4.共同發表SSCI期刊
課程介紹
本校與美國明州西南州立大學(以下簡稱SMSU)合作MBA碩士雙聯計畫,學員可在本校修習『管理會計』、『人力資源管理』、『行銷管理』、『作業管理』四門課程,日後赴美可抵免SMSU企管碩士學分,有意出國拿MBA學位之學員,可把握此課程機會修讀,節省出國求學費用。

本學分亦可抵免本校國際企業管理碩士學分
教學內容
人力資源管理是支持組織策略這重要管道不止是還可以人士的聘用而是針對人資規劃如何招募員工吸引有潛力的人才同時提供員工有適當的訓練發展, 採取有效獎勵制度, 建立勞資積極工作環境, 不但提高客戶滿意度, 並且瞭解企業的方向, 協助提升企業的社會責任, 永續經營的傳承。

課程大綱分為以下幾類:
(一) 人力資源管理的導論
(二) 人力資源的管理趨勢
(三) 平等就業機會與安全就業重要性
(四) 人力資源分析與設計工作流程
(五) 人力資源招募與規劃
(六) 員工的甄選與任用
(七) 規劃教育與培訓
(八) 長遠發展員工潛能
(九) 創造及維持高效率的組織
(十) 管理員工績效
(十一) 員工對滿意度與離職相互關係
(十二) 建立薪資架構
(十三) 員工貢獻與薪資
(十四) 員工福利
(十五) 團體協商與勞資關係
(十六) 全球人力資源管理
(十七) 員工對企業永續經營影響
適合對象
一、有意報考碩士在職專班者
二、有意申請並取得美國明州西南州立大學(SMSU)企業管理碩士MBA學位者
三、對出國讀書有興趣者(不限科系、SMSU可接受多益成績申請)

報名資格
一、大學應屆四年級學生。
二、教育部承認之國內外大學校院畢業獲有學士學位者。
三、大學肄業、專科畢業或其他資歷符合教育部《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得以報考大學碩士班者。
其他備註
報名應繳資料:
1. 學歷證件影本。
2. 學員基本資料表。(現場填寫)
3. 本課程現場刷卡可享3期(至少$10000)、6期(至少$20000)分期0利率優惠。(限持中國信託、台新銀行、兆豐銀行、永豐銀行、第一銀行、玉山銀行、 花旗銀行、台北富邦、日盛銀行、澳盛銀行、星展銀行)。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5,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