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IS01sample

現代德文師資培訓工作坊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9/01/08

2019/06/16
總時數
0hr
時間
原價 13,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3,200
師資說明

Friederike Krause

Friederike Krause

專長: 德語教學、跨文化訓練
精通: 德文、英文、丹麥文
好: 波蘭文、捷克文、挪威文、瑞典文
基礎: 法文, 西班牙文

Friederike Krause在德國Jena的Friedrich-Schiller大學學習跨文化商務溝通,語言學,語音學和以德語作為外語教學。 她還在丹麥的歐登賽(Odense)的Fyn大學學習丹麥語言學。在以德語作為外語教學,Friederike Krause專注於為教師提供高級職業培訓、語音教學、口語、創意寫作和戲劇教學。關於跨文化商務溝通,她專長在於國際和文化特定培訓和傳導。
課程介紹
主題 德文教學法介紹
• 文法教學
• 德文發音教學
• 單字教學
• 教科書及教材選擇
• 當代德文學習教材討論
• 目前德文語言程度考試比較與討論

主題 德文聽說讀寫技巧教學應用
• 歌曲德文教學應用
• 新聞德文教學應用
• 德國城市
• 德國成功經濟的秘密

主題 現代德文再精進
• 德
教學內容
隨著德國大學教育招收國外學生限制的開放,以及德國人才培訓市場的誘惑,每年台灣前往德國留學的學生正以倍數持續成長中。雖之而來帶動了德文學習市場,面對市場的成長,台灣急需培育一群具備德文教學的人才。您想加入德文教學市場嗎? 或是您想培養自己的第二專長? 或是多一份兼職性的工作嗎? 或是您想成為一個更專業的德文老師嗎? 此德文師資訓練工作坊結合理論以及實作,帶您走進德國精神!
優惠辦法
原價13200元
1.網路優惠95折,12,540元
2.兩人同報及文大推廣舊生享原價9折優惠,11,880元。
3.職員親屬享原價9折優惠,11,880元
以上優惠方案請擇一使用,學費包含講義費.
適合對象
目前正在教授德文課程或有興趣教授德文課程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3,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