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IS05sample 國際教育系列 2022 SCE Mini Camp- Python的世界
IS05sample

國際教育系列

2022 SCE Mini Camp- Python的世界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21/05/07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
09:00~17:10
原價 5,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500
師資說明

相關影片
課程介紹
面對2030雙語國家與數位化社會的來臨,你準備好了嗎?
文大推廣國際教育發展部"超前部署"提出反轉逆全球化的學習方式,舉辦超前全英文內容學習體驗短期營,以英文為主要語言,安排兩天大學先修課,提前迎接國際化社會的來臨!
教學內容
【教學內容】
面對政府2030雙語國家計畫、數位化社會、國際化城市的來臨,您準備好讓英文成為學習輸入及輸出的工具了嗎? 2022 Mini Camp是您摩拳擦掌的好時機! 兩個主題一起上給您全方面的學習經驗。

就在2022年11月及12月為台灣9~12年級學生推出【Python的世界】及【青少年企業家】兩個迷你營隊,每個營隊為兩天密集精華課程,全程由精挑細選大學教授/講師以英文為主中文為輔的雙語授課方式進行。課程以引導配合實務操作,跟著大師,讓學習事半功倍!

(本課程網頁為)主題一: Python的世界The World of Python Coding
本課程提供對於Python程式語言與人工智慧有興趣之高中生,以最簡易的方式進入Python程式語言的世界中,透過使用Google Colab平台進行教學與示範,我們更能避開學習程式語言時所遇到的各種疑難雜症。

教室: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忠孝館)
優惠辦法
費用說明:
報名費:新台幣300元。
學費:新台幣5,500元(含餐費)。
前三名報名者享有學費早鳥優惠價新台幣5,225元。
同時報名兩個主題享有優惠價: 新台幣9,350元
適合對象
其他備註
報名日期與時間:
📢即日起至11月2日
透過Google表單報名,成功提交證明資料後,經主辦方確認,會以Email寄發錄取通知並提供繳費資訊,完成繳費後將以Email寄發收據掃描檔。報名系統開放時間以台灣時間(GMT+8)為準。如報名人數已額滿,報名系統將提早關閉。

報名方式:
Step 1: 於截止日11/02前,透過Google表單填寫報名資料,及上傳備審資料以完成報名程序,文件寄出前請自行確認,若有缺件,恕不通知。
備審資料:
▶ 英語能力證明(建議全民英檢中級以上)或在校成績單(英文版) PDF或JPE格式。有英語能力證明優先錄取。
▶ 個人大頭照,JPEG格式。

Step 2: 成功報名者,本部將以Email寄發錄取通知並提供您線上繳費資訊通知。名額保留一週,請於一周內完成繳費動作。完成繳費後,本部將提供您收據掃描檔案與報名序號,即成功完成報名。

費用與錄取通知:
(一) 費用說明:
報名費:新台幣300元。
學費:新台幣5,500元(含餐費)。
前三名報名者享有學費早鳥優惠價新台幣5,225元。
同時報名兩個主題享有優惠價: 新台幣9,350元

(二) 錄取與繳費:
1. 繳費:將以Email提供線上繳費資訊。
2. 完成繳費後,本部將提供您收據掃描檔案與報名序號,即成功完成報名。
成功錄取之學生,請在開課前密切注意本部寄出的課前通知事項。
▶ 報名在此: https://reurl.cc/oQ4Dnj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