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IS06sample

(遠距教學)元宇宙與加密貨幣區塊鏈的未來發展

海外跨領域高階主管系列
地點
其他
日期
2022/08/01

2022/09/07
總時數
2hr
時間
20:00~22:00
原價 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
師資說明

曲建仲

曲建仲博士/知識力專家社群創辦人
台灣大學電機博士,現任政治大學科技管理與智慧財產研究所兼任助理教授,曾榮獲中華民國九十六年度全國優秀青年工程師獎章並獲總統召見訓勉,美商德州儀器公司技術傑出獎(2012 Technical Excellence Award)、美商德州儀器公司明日之星獎(2008 Rising Star Champs),曾擔任美商德州儀器公司市場行銷與資深應用程師、臺灣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審查委員、兆豐金控兆豐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投資審議委員、台灣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兼任副教授、台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兼任實務教師、教育部數位訊號處理器設計競賽審查暨評審委員,教授課目為「科技產業技術實務」與「科技概論與產業運用」,將艱深困難的科技知識簡化成一般商務人士能夠理解的內容,在未來科技領導產業創新的時代是所有商務人士的必修課程。
課程介紹
本講座介紹區塊鏈的基本原理與應用,內容深入淺出,適合「跨領域」的商務人士或跨領域工程師,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理解元宇宙、區塊鏈、加密貨幣等在虛擬世界之間的關聯。
教學內容
元宇宙(Metaverse)—一個科幻又令人迷惑的名詞,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元宇宙就是下一世代的網際網路;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元宇宙的經濟規模終將大過實體世界。而由於元宇宙話題夯,誕生才十年的比特幣結合元宇宙話題發酵,漲破空前的64,000美元,坐實了「數位黃金」之名,此外不可替換代幣(NFT)也帶動全球虛擬資產熱潮,到底什麼是元宇宙?什麼是比特幣與區塊鏈?什麼是不可替換代幣(NFT)?那些產業會因此受益?實現的過程中又會遭遇什麼困難?如果您對元宇宙、比特幣、區塊鏈、不可替換代幣「似懂非懂」,這是一場您一定不能錯過的入門課程。

課程大綱
本講座介紹區塊鏈的基本原理與應用,內容深入淺出,適合「跨領域」的商務人士,包括:創投、承銷、證券、授信、保險、會計、產業分析、科技管理、智慧財產、科技法律、產業新聞記者、編輯,科技公司的行銷、業務、採購、人力資源等文法商學院背景的商務人士或跨領域工程師,在最短的時間內理解元宇宙、區塊鏈、加密貨幣等在虛擬世界之間的關聯,詳細內容包括:
➩ 科技業爆紅:元宇宙(Metaverse)是什麼?
➩ 第一個接近元宇宙概念的平台:機器磚塊(Roblox):
➩ 元宇宙有那些相關產業與商機?
➩ 比特幣(Bitcoin)與區塊鏈(Block chain)
➩ 區塊(Block)與鏈結(Chain)的意義
➩ 乙太幣、瑞波幣、穩定幣、天秤幣
➩ 不可替換代幣(NFT)的原理與數位資產
➩ 元宇宙(Metaverse)與區塊鏈的結合
適合對象
對於區塊鏈、元宇宙等最新網路科技有興趣人士。
1. 泰國台商
2.「跨領域」商務人士
3. 「跨領域」工程師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