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IS07sample

(遠距教學)從腦科學解析身心健康DIY

海外跨領域高階主管系列
地點
其他
日期
2022/08/02

2022/09/10
總時數
2hr
時間
20:00~22:00
原價 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00
師資說明

楊聰財

楊聰財醫師
台灣精神科專科醫師/台灣老人精神科專科醫師/台灣長照醫學專科醫師
專長:精神醫學、睡眠醫學、肥胖醫學、公共衛生、兩性/多元性別平等教育、終生性愛教育、性侵害防治、家庭暴力防治、 精神衛生法、長期照護、性騷擾防治

學歷
1-美國杜蘭大學公共衛生醫學博士
2-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博士後研究進修
3-國防醫學院醫學系 81 期

現任:
1-楊聰才身心診所 院長
2-三軍總醫院精神部兼任主治醫師、國防醫學院臨床教授/兼任副教授
3-行政院院本部性騷擾申訴評議委員會外聘委員
4-臺灣憂鬱症防治協會監事
5-臺灣家庭暴力暨性侵害處遇協會常務理事
6-台灣自殺防治學會理事
7-台灣性教育學會理事
8-敦安基金會執行長兼董事(關注青少年, 周美青是董事,馬英九競選剩餘款款成立,)
9-精神健康基金會精神健康指數組召集人
10-台北市社會福利委員會委員
11-台北市役男徵兵檢查委員會體格檢查組組員
12-台北市政府教育局審議教師不續任評議小組委員
13-台北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之性侵害加害人評估小組委員會委員
14-台北市兵役處役男體位判等委員
15.台北市性騷擾防治委員會委員
16-新北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委員會委員 之性侵害加害人評估小組委員會委員
17-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板橋分會委員
18-中央警察大學性騷擾申訴調查小組委員
19-社團法人台灣防暴聯盟評議委員
20-教育部「健康促進學校」中央輔導委員
21-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家庭暴力暨性侵害受害人就醫保護品質考核委員
22-國際中華性健康研究會理事
23交通部、僑務委員會、台北市觀光局性別平等委員會委員
24台灣華人身心倍思特協會理事長
25 新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委員會委員
26財團法人天主教耕莘醫院精神科暨心理衛生中心主任
27輔仁大學醫學系副教授
課程介紹
邀請您一起從腦科學來解析您的身心健康。由專業精神科醫師的引導,使用非藥物處方,從四能四發, 呼吸法, 333運動, 放棄章魚性格來學習調整態度等,找回您身體無壓力的記憶吧!
教學內容
Covid-19自從2019年底爆發,已經對全世界各國上自政府、全球與地方經濟、學習、乃自個人的身心健康等各個層面造成負面衝擊。每個人所受衝擊的程度以及因應措施會因個人擁有和可以取得的資源,以及種種因素而有不同程度上的區別。每個人可以承受的有形及無形壓力及紓解壓力的能力也不同。身體上的疼痛,我們有熟悉的途徑,包括就醫或是服用成藥,可以幫助自己療傷;但是心靈上的傷口,或是精神上的壓力,我們不是視而不見,就是用錯方法。

我們邀請您一起從腦科學來解析您的身心健康。由專業精神科醫師的引導,使用非藥物處方,從四能四發, 呼吸法, 333運動, 放棄章魚性格來學習調整態度等,教您用DIY方式來紓解您的壓力。讓2小時的講座找回您身體無壓力的記憶吧!
適合對象
對促進自己或家人、朋友身心健康有興趣者。
1.一般社會大眾皆可參加
2.無基礎者
其他備註
1. 本講座為募資課程,採滾動式招生,並分兩階段收費。
2. 講座費用一共NTD1,600.
3. 8/29為預設開課日期。若8/29未達基本開班人數,則延後開班。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