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KK45sample

【綠色生態解說人員培訓系列】自然昆蟲生態解說人員培訓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3/19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3,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800
師資說明

楊超銘

楊超銘 講師

教育部檢核認證鄉土語言教師。
坪林茶莊負責人。
台北縣菁桐國小綜合領域教師。
台北縣坪林鄉公所導覽員。
台北縣坪林鄉自然生態人文工作者。
課程介紹
透過專業課程充分認識學習與溝通的理論和技巧。瞭解人類認知的發展過程,以及自然環境之各類生態,以掌握對象學習新知或新技能的吸收能力。靈活生動的溝通技巧,使學習者不僅獲得知識或技術,更能經由解說產生美感經驗,甚或改變行為態度。
教學內容
昆蟲分類學是研究昆蟲系統與類緣關係的一種學問。昆蟲的種類非常多,牠們在形態及生活習性上有很大的差異,所以昆蟲分類學者們就依據昆蟲的相異與相似之處加以分門別類,讓所有人容易記憶、研究與溝通。
1.以觀察欣賞昆蟲引起動機,在浸淫在美麗動人的昆蟲畫面之下,認識台灣的昆蟲生態,藉以引起學生進入昆蟲主題。
2.以走入昆蟲的世界介紹昆蟲的基本構造及和其他小動物的差別,認識昆蟲的特徵。
3.以認識身邊的昆蟲簡報介紹常見的昆蟲,昆蟲的幼蟲和成蟲的差異。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95折優惠。
*開課日一個月前報名,可享學費85折優惠。
*同報【綠色生態解說人員培訓系列】課程二門,可享學費8折優惠。
*同報【綠色生態解說人員培訓系列】課程三門,可享學費75折優惠。
*同報【綠色生態解說人員培訓系列】課程四門,可享學費7折優惠。
適合對象
對自然生態及導覽有興趣者。
對生態解說人員培訓有興趣者。
有志成為生態解說人員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