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KK48sample

【工廠節能減碳系列】工廠節能前置規劃設計研討班

工廠節能減碳系列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3/18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
10:00~16:00
原價 5,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800
師資說明

張尚武

張尚武 講師

中鋼公司公用設施處工程師
中鋼集團及中下游客戶能源查核委員
經濟部能源局能源查核委員
經濟部工業局節能減碳顧問
課程介紹
針對國內能源用戶及各界推行節約能源之管理人員,進行新建工廠節能規範指引及現有工廠執行節能查核提案改善之專業研習,期協助各界積極有效推動能源管理及落實節能工作,以提升設備效率及產業競爭力。
教學內容
『節約能源』的推動,從早期單純自發性的降低成本、增加公司競爭力,已經演變成舉世公認的是為了延續地球生存的空間,是為了集團企業的社會責任及永續經營的發展,台灣產業界各工廠間推動節能績效的差異性非常的大,仍有許多工廠經營者疏忽新工廠的『節能始於規劃設計』推動與舊工廠遵循『節能規範指引』執行節能改善,台灣產業界因節能管理面『主機效損』、『節流省能』、『假性需求』等疏失,導致效率降低而造成的金錢損失保守估計達新台幣500億元/年。
『工廠節能減碳』系列課程,將由專家,從管理面、系統面、措施面、、、等提供完整系列的訓練課程,使接受訓練者短期內可以大量提升工廠節能管理領域全方位的實力。
1. 採光與照明系統節能始於規劃設計。
2. 空調系統節能始於規劃設計。
3. 供水系統節能始於規劃設計。
4. 電力設備節能始於規劃設計。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95折優惠。
*開課日一個月前報名,可享學費85折優惠。
*同報【工廠節能減碳系列】課程二門,可享學費8折優惠。
適合對象
工廠運轉維護管理之工程師、主管
工廠研發或製程工程師
採購或業務人員
工廠節能稽核人員
對節能減碳有興趣之界人士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