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MA23sample

親子樂活園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02/27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四 19:00~21:0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王文欽:臺北市立大學教育系教育心理與輔導組博士。台大新研所、台北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學系雙碩士。新北、台北市學生輔導諮商心理師,心理師證照。
呂美莉諮商心理師,及陳瑟芬、蕭寶瑩:台灣師大社會教育系碩士班之資深校園教師以及劇場工作者。
課程介紹
「天行者家長樂活園」團體,針對家中有天行者家長,組成提供多樣化之紓壓成長團體課程及活動,協助其放鬆心情,找到情緒支持之管道,藉由家長間彼此的分享與支持,陪伴自身與孩子步上療癒之路。
教學內容
亞斯伯格症、自閉症、過動症、妥瑞氏症及學習和情緒障礙等人,約占孩童的6-10%,「天行者家長樂活園」團體,針對家中有天行者家長,組成提供多樣化之紓壓成長團體課程及活動,協助其放鬆心情,找到情緒支持之管道,藉由家長間彼此的分享與支持,陪伴自身與孩子步上療癒之路。

父母改變一分,孩子會隨之改變十分。教育專家洪蘭曾說「天下的父母都是為孩子好,但是只有自己快樂,孩子才會快樂。」我們堅信如此,也盼望帶給家長力量。王文欽博士運用心理諮商專長,以表達性藝術治療為主軸,去年暑期營隊帶領四位助教,為協會揭開首例-以穩定的五位師資群全程陪伴。透過桌遊、繪畫、戲劇等形式作媒介,讓孩子們探索個人的問題及潛能,並透過團體力量建立關係。今年將以此模式服務為基礎,服務親子樂活園的家長與孩子。
適合對象
1.有學習和情緒狀況之特教生家長
2.每位家長可攜最多2名幼稚園~國三之學生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