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QA10B3060 輿情分析-掌握網路聲量數據與品牌情緒班 《Uber多元化計程車駕駛享優惠
QA10B3060

輿情分析-掌握網路聲量數據與品牌情緒班

《Uber多元化計程車駕駛享優惠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6/06

2024/07/11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12,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540
師資說明

蕭培元

現職:Treasure Universal Co.執行董事/3年

學歷:台灣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研究所 博士

經歷:
➤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評審
➤Maker x Hacker桃園開放資料黑客松評審
➤Expert System Journal 國際期刊審稿委員

教學專長:AI-Martech數位行銷、輿情分析、數據分析、ESG決策

講授經歷:東森集團、富邦集團、財金資訊中心、外貿協會、佳能等各大企業
課程介紹
探索輿情分析的世界,學習如何精準掌握網路聲量數據,洞悉品牌情緒波動。實用工具、深度案例分析,讓您成為輿情分析的專家。從巨量文本數據中,挖掘出最富價值的資訊。蛛思,最具質感的輿情分析平台,帶你精準洞悉社群與人心。立即參與我們的課程!精選實例,全程導師支持,讓你事半功倍地掌握輿情數據分析技能。
教學內容

 

課程介紹

這門課程旨在培養學員在商業環境中運用輿情分析進行數據分析的能力。

網路聲量分析:學生將學習如何使用工具追踪網路上與品牌相關的討論,量化聲量變化。

品牌情緒分析:課程著重於培養學生分析品牌在網路上引起的情緒,從而制定適切的品牌策略。

 

課程特色

📣實戰導向強調實際案例和實作,使學生能夠直接應用輿情分析工具解決真實挑戰。

📣工具教學:涵蓋市場主流輿情分析工具,確保學生能靈活運用多種輿情聲量,正負情緒比,社群定位等進行商業輿情數據分析。

 

學習效益

1. 最新工具應用: 與競爭者相比,課程將引入最新的輿情分析工具,確保學員學到最具市場競爭力的技能。

2. 實戰經驗: 提供豐富的實戰經驗,讓學員能夠熟練應對各種實際挑戰。

3. 就業競爭力提升: 學員將具備深入的輿情分析知識,成為企業受歡迎的數位行銷人才。

4. 實用技能: 學員將習得實用的輿情分析技能,能夠即時應對企業品牌的各種挑戰。

 

課程內容

PART 1 網路輿情知道鄉民在想什麼

1. 輿情分析的基本概念

2. 網紅爆紅的關鍵輿情數據

 

PART 2 輿情分析操作

1. 語意分析及數據處理

2. 關鍵字設定掌握度

 

PART 3 情境設定與解構

1. 議題觀察

2. 分析情境解構

 

PART 4 輿情聲量與消費者行為

1. 消費者行為研究

2. 網路聲量與情緒掌握

 

PART 5 ChatGPT輿情分析

從輿情蒐集、轉換、資料分析到實質行銷策略建議

 

PART6 行銷策略洞見分析

讓ChatGPT產出建議行動方針以及短中長期行銷策略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請擇一使用,並請注意優惠方案之限制資格】
➤會員優惠:文大推廣之會員可享9折 優惠價
➤早鳥優惠:5/23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85折優惠價
➤團體優惠:3人以上同報可享8折優惠價
➤同報No-code 商業數據分析-培養商業邏輯與數據洞察力班、輿情分析-掌握網路聲量數據與品牌情緒班、ChatGPT與生成式AI-你是亮眼工作高手,任兩門課程享85折優惠(限臨櫃或電話購課)

=====專案優惠=========
➤2023/10/2 起,凡Uber多元化計程車職業駕駛,
本人秀出Uber APP身分認證即可享購課優惠(限臨櫃購課)
◆一般等級(含)以上:指定課程享9折優惠
◆鑽石等級:指定課程享85折優惠
◆駕駛親友享9折優惠(需駕駛本人陪同報名)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不與其他優惠併用
適合對象
✔️會使用文書處理及簡報技能,或各產業對使用輿情數據分析有興趣者之學員
其他備註
☎ 課程「報名與繳費」問題,請撥打專線:(02)2700-5858分機1。
☎ 課程【細節及諮詢】問題,請撥打專線:(02)2700-5858分機8393、8394,將有專人為您服務!(歡迎各界協會/機關/團體/企業包班規劃)
📣 「學費」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辦理。
📣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早鳥優惠價 NT$10,540 5/23完成報名繳費,可享早鳥優惠價
原價 NT$12,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