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SW03sample

藝想新視界(藝術療癒)

十大傑出青年.鍾華瑄-用故事畫自信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7/11/15

2018/01/17
總時數
0hr
時間
15:00~17: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鍾華瑄

鍾華瑄,華梵大學美術與文創學系畢,筆名為「煮熟男爵」。她用畫筆講述心情故事,成功在繪畫世界中找到自己。
目前於「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擔任繪畫講師。曾受邀參加2013年美國、2015年丹麥「世界資優兒童教育會議W.C.G.T.C」,向世界各國分享自己的畫作,在舞台上發光發亮,鼓舞還在困境中跌撞的人們。
2017榮獲台北富邦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富邦身心障礙才藝獎」「創作類」繪畫組第一名。並榮獲中華民國第55屆十大傑出青年(文化及藝術類)殊榮,與羽球國手戴資穎、「永遠的第四棒」陳金鋒等各類別的優秀青年齊名。
課程介紹
「畫風細膩多變、技巧走心,純熟豐富的層次有話要說...」華瑄老師引導學生以他們各自獨特的視野,去勾勒出屬於自己的藝想世界,用繪畫揮灑出絢麗人生。
透過有主題性的繪畫,促使學生創作後能相互交流、分享想法,活化內在的靈活度與豐富性,同時增添自身的信心,讓經驗類化到日常生活裡!
教學內容
課程將以一則故事為主軸,促進學生接續性的思考,老師從對話中探究學生的喜好及個別差異,給予適性教學指導。在老師的引導下,以主題誘發學生對特定話題的想法,讓獨樹一格的思維,發展為有主題又不失個人風格的繪畫作品。

一故事主軸兩堂課,共八堂課,老師將彈性調整內容

每堂課會利用10-15分鐘時間,進行內在的靜心遊戲,畫出當下的心情,和其他繪畫作品一起紀錄成冊,便能帶回去與他人分享自己的想法、創作。
優惠辦法
★天行者(亞斯伯格症、自閉症、過動症、妥瑞氏症)及 低收入戶者皆為免費
適合對象
16歲以上任何沒有畫畫基礎、喜歡塗鴉的人。
其他備註
一、畫材為統一選購,每位學生於第一堂課另繳交材料費 $500元,實依選購之用具而定。
二、材料說明:
1. 空白畫冊(16K)*1
2. 水彩用具:12色水彩顏料,2支水彩筆,調色盤,筆洗(洗筆水袋)
3. 24色蠟筆一盒

三、課程諮詢: 2700-5858#8423 林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