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TC08sample

日檢5級全修班

用文字來激發銷售力~專業媒體經理人授課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3/07/22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師資說明

嚴玉霜

嚴玉霜 老師(專業媒體人親自授課)
現職:
天天廣播電台節目主持
葛瑞德廣告公司
重要經歷:
KISS台南知音特約企編
歡喜之聲廣播電台企編
台中廣播電台秘書/AE
時報廣告鎮金店及荷蘭營養女神廣告金句獎銅獎
得獎紀錄:
關懷弱勢族群暨兒童廣播節目獲頒廣播節目及主持人獎
關懷弱勢族群暨監獄受刑入節目入圍金鐘獎
節目主持代表作品:
古都電台—流行1025/黃昏的故郷
KISS電台-KISS 我愛你
中聲電台-親親寶貝/哈啦星期天/新聞雜誌/晚安曲
歡喜之聲-歡喜來逗陣/我愛大台中
課程介紹
廣告文案於日常生活中觸手可及,捬拾即是,上班族們也許每日接觸,卻未曾一探究竟,故此一情形下,在教學活動的設計上便以廣告文案來融入適切的國語文教學,除了在創意上給予學生耳目一新的感受,更能在引導學生了解廣告文案與語文的意義,進而創造消費需求,有效協助銷售力道。
教學內容
小額創業的老闆們、上班族及行銷人員們,您是否發現每當您要寫一篇產品文宣時,提筆後總是遲遲無法下筆。其實,撰寫一篇好的廣告文案是必需要透過訓練的。您必須了解產品的屬性、消費者的族群、優於競爭者的利基等,您才可以命中目標,有效向消費者提出需求,進而創造銷售。

本課程分三大教學活動進行,活動一為「廣告文案的異想世界」,由此來引導學員們認識廣告文案;活動二為「文案悅讀‧閱讀文案」,利用廣告文案來連結國語文的奧妙;活動三為「自戀‧字戀」,請學員們找出日常生活中特別之廣告文案,並進行創作廣告文案。

課程一:廣告文案的異想世界
利用現成蒐集坊間隨手可得之廣告文案,包含報章雜誌、捷運公車、宣傳海報、飲料餅乾包裝及電視廣播媒體等,帶領學員們生進入廣告文案的創意世界,於此活動中,讓學員們對廣告文案先有一初步的概念認知,包括何謂廣告文案、廣告文案之作用、目的、創作架構,以及如何創作出一篇具深度而創意十足的廣告文案。

課程二:文案悅讀‧閱讀文案
以講師所蒐集之廣告文案為閱讀題材,讓學員們分成小組進行閱讀討論及各組搶答,將文案中所欲廣告之產品名稱及有何特色列舉出來;接著由講師補充講解文案中所使用之修辭及其他文學技巧,加深學生對文字的衝擊力,藉此發揮文字的力量。

課程三:自戀‧字戀
講解基礎的廣告文案與作品分享後,接著便是讓學員們進行創思聯想,將前述所習得之觀念,應用於廣告文案創作中,透過對文字的迷戀來創作一份讓自己及其他人也會迷戀的廣告文案。並於作品完成後,由講師與全班同學票選出佳作來進行分享。

課程精采可期,保證快樂學習。
優惠辦法
1.舊學員及文大校友免收報名費
2.12/19前報名,本期特以七折優惠價優惠

適合對象
1.一般有興趣民眾
2.行銷業務人員
3.房地產仲介業者
4.對廣告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諮詢專線:04-2328500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