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TCARsample

產業新尖兵-B2B數位行銷國際業務人才養成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3/09/07

2023/07/22
總時數
441hr
時間
一~五 09:00~17:00
原價 100,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0,000
師資說明

中國文化大學專業師資群

中國文化大學專業師資群
課程介紹
**符合受訓資格之學員須先行繳納10000元自付額**
本課程適用產業新尖兵計劃補助
課程諮詢:04-27087982或 #115于小姐 或 #116黃先生
符合資格者請至台灣就業通報名:https://course.taiwanjobs.gov.tw
教學內容
【課程簡介】
跳脫傳統的親訪客戶,學員可以從課程內學習到一個好的業務如何透過不同的行銷管道宣傳自家公司之產品,利用發達的網際網路曝光與行銷工具,讓更多客戶能夠搜尋到企業之餘,更能夠提高國際知名度。並與客戶來往溝通時,能夠精準展現自家產品與服務的優勢,完成客戶需求。

【課程目標】
1. 官網架設規則
2. 搜尋關鍵字概念
3. 商業產品拍攝
4. 產品操作影像錄製與剪輯
5. 型錄概念學習與製作
6. 商務合約簽訂
7. 客訴處理
8. 企業品牌形象再定位
9. 商業展覽設計與行銷
10. 輔導考照

【課程特色】

★業界少數針對企業間的B2B商務溝通與行銷
★針對中部地區以精密工業與傳統製造業發展困境而設計的數位行銷課

【就業展望】
中部地區是機械製造與精密工業的發展重鎮,為世界前幾大出口國之一。近年因應政府推動的產業轉型計劃,促使原有產業技術進行升級之外,亦同步將優質的產品、技術、服務推廣給全世界。
學員能夠將課程所學運用於職場中,旨在協助各企業著眼於國內之餘,更能夠透過發達的網際網路讓台灣公司與產業鏈可以被國際看見。課程結訓後學員可針對業務人員、國外業務專員等相關職缺。

上課時間:09:00~17:00 每天7小時,共計441小時(5/30 停課)
適合對象
15~29歲本國及失業青年(非日間部學生),並符合以下資格:
1.不得具勞工保險(不含訓字保)、就業保險身分,或為營利事業登記負責人。
2.曾參加勞動署、分署及各直轄市、縣(市)政府依失業者職業訓練實施基準辦理之職前訓練,於結訓後180日內,不得參加本訓練課程。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00,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