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TCASsample

產業新尖兵-AI大數據行銷分析與消費者行為預測培訓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3/09/08

2024/06/12
總時數
0hr
時間
~
09:30~17:30
原價 100,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0,000
師資說明

中國文化大學專業師資群

中國文化大學專業師資群
課程介紹
**符合受訓資格之學員須先行繳納10000元自付額**
本課程適用產業新尖兵計劃補助
課程諮詢:04-27087982或 #115于小姐 或 #116黃先生
符合資格者請至台灣就業通報名:https://course.taiwanjobs.gov.tw
教學內容
【就業展望】
工業4.0正是台灣企業轉型進行式!近年來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蓬勃發展,AI技術的運用早已深刻影響我們的日常生活,舉凡蘋果手機的Siri人工語音助理、近期被廣泛討論的ChatGPT,乃至於公司企業針對消費者近期所搜尋的關鍵字,進行精準的個人化廣告投放。都是AI技術的施展,重新勾勒現代日常的樣貌,連帶影響著我們的生活習慣與行動選擇。
根據104人力銀行徵才需求顯示,至2023年七月為止,人工智慧領域相關職缺在台灣勞動市場上已突破2.6萬人!台灣中小企業正處於工業4.0轉型的起步階段,AI技術將在未來10年之內,將成為國際市場上最具發展潛力的產業。各國政府在進行經濟轉型方針時,不約而同地將AI人才培育與技術研發作為未來產業發展中最重要的經濟齒輪,持續推動國家工業技術的進步與應用。

【課程特色】
本課程旨要針對企業行銷職務進行AI技術轉型培訓,並將著重於兩大主軸:AI數據資料分析、消費者行為分析與機器學習的商業實踐, 並進一步訂定、修整公司企業營運方向與佈局策略。儘管作為初探AI人工智慧領域的學員,也能藉由專業師資群深入淺出的教學,從無到有紮實建構出對於AI技術的知識與應用。除此之外,更安排行銷概念理論與商業策劃等單元,讓學員能夠有效運用AI演算法進行高效能工作處理之外,亦藉由身而為「人」所具有豐富的能動性、靈活度,人機協作互補的輔助與能力擴增,達致未來企業須具備的強大商業潛力與發展目標。

【課程目標】
本課程預計透過完整的教學培訓,讓學員具備AI人工智慧行銷人才所需之實務技能與知識:
1. 程式語言與數據分析學習:Python、Excel函數應用、PowerQuery與Power BI
2. 學習爬蟲及資料清洗能力
3. 統計及機器學習能力
4. 消費者行為預測與分析
5. 資料可視化與報告:Tableau、Matplot、Seaborn
6. 市場分析與行銷商業決策
7. AI應用與未來趨勢
適合對象
15~29歲本國及失業青年(非日間部學生),並符合以下資格:
1.不得具勞工保險(不含訓字保)、就業保險身分,或為營利事業登記負責人。
2.曾參加勞動署、分署及各直轄市、縣(市)政府依失業者職業訓練實施基準辦理之職前訓練,於結訓後180日內,不得參加本訓練課程。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00,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