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TCE9sample

地政士法律學分班

準備地政士普考或特考最佳選擇!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2/10/07

0001/01/01
總時數
198hr
時間
~
09:00~16:00
原價 27,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7,500
師資說明

徐國城教師等

@徐國城
現職:文化大學市政暨環境規劃學系 助理教授
學歷:國立政治大學地政學博士
經歷: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建築系、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清雲科技大學應用空間資訊系、長榮大學土地管理與開發學系兼任助理教授

@葉裕州
現職:文化大學、逢甲大學兼任講師
學歷:逢甲大學土地管理系碩士
經歷:逢甲大學講師靜宜大學講師嶺東科技大學講師永然法律研究中心講師中區國稅局遺產稅講座.
課程介紹
課程首重考試與實務方向授課,本班是您準備考試的最佳選擇。
教學內容
@@教師陣容堅強、上課場地優適、授課方向以準備考試為主,是您參加國考最佳選擇@@
@地政士,即過去習稱的「土地代書」,這是一份務實、收入又穩定的行業!因為每一個案件可能承辦的不只是一項業務,每項業務收費從1,000~12,000元不等。其業務範圍涵蓋20多項,這可是一筆可觀的收入。因此,為維護不動產交易安全,保障人民財產權益,民國90年10月通過「地政士法」,建立地政士之證照制度,即明定地政士執業資格之取得,應依法考選銓定。地政士須通過專技普考才能執業,業務範圍包含接受房地產權利人及義務人委託,代辦申請土地登記移轉之業務。
1.土地法規(3學分)。
2.土地登記(3學分)。
3.土地稅法規(3學分)。
4.信託法(2學分)。
優惠辦法
@1學分2500元,計11學分,合計27500元
1.8月31日前報名全修可享早鳥優惠7折。
2.9月1日起全修可享8折優惠。
適合對象
1.準備考選部地政士普通考試者。
2.準備考選部地方特考地特三等或地特四等。
3.對於地政士實務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1.上課地點:台中教育中心(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RICH 19)。
2.報名時,請檢附畢業證書影本及二吋照片一張(本部學分班舊生免繳交)。
3.單一課程缺課未超過五分之一且考試成績及格者,始得領取學分證明書;所有課程之學分證明書於此期課程結束後統一核發。
4.報名繳費後至實際開課日前因故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七成。自開課日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之半數。開課日起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不予退還。
5.本學分班包含老師編撰的講義影印費,不包含書籍費,書籍請自行購買。
6.報名專技高考社會工作師考試者需專科以上學歷〈領有畢業證書者〉。
7.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本部保有師資及課程異動權利。
8.繳費方式:
(1)親自報名:逕自至本部櫃檯繳費報名,現金、支票、刷卡(VISA、MASTER)均可。
(2)通訊報名:報名表連同即期支票或郵局匯票(抬頭:中國文化大學)掛號寄至:407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28-2號3樓中國文化大學收
(3)ATM轉帳:銀行代號:世華銀行 013,帳 號:58588+身分證號碼。(英文字母代號:A=01、B=02、C=03…..依此類推。)
(4)線上刷卡:在本部網站使用VISA或MASTER信用卡繳交費用。
(5)分期刷卡:需本人親自至台中分部辦理;只有以下信用卡可使用- 中國信託、日盛銀行、玉山銀行、兆豐銀行、永豐銀行(原安信)、第一銀行、富邦銀行、萬泰銀行、花旗銀行、慶豐銀行等任一信用卡;分期方式-一萬元以上分三期,二萬元以上可分3或6期。
(6)電話購課:用電話訂單專線(信用卡傳真繳費),由專人為您服務!電話訂單專線 0800-008918 或 02-27005858 #1。
9.洽詢專線:04-2708-7982。
10.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11.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7,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