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TCG1sample

PhotoCap數位影像處理Fun輕鬆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2/10/12

2011/11/24
總時數
15hr
時間
師資說明

本校約聘老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專業電腦講師
課程介紹
專為幼教老師、行政美工人員所設計的課程,本課程將以「成品式」導引您快速且輕鬆的學會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讓您在學習完每一堂課程之後,即能製作出一張作品,例如::A4宣傳單、海報、教室佈置…等,即使您不是專業的美工平面設計師,也可以學會獨立電腦作業的能力,擁有工作所需的電腦美工技能。
教學內容
主題1:常見各式廣告刊物快速製成(A4活頁廣告、DM型錄、傳單、小型刊物)
內容:使用CorelDraw圖文排版
圖形格式處理/段落文字與美工文字編輯實務/簡易實用的繪圖技巧/完稿標示
主題2:活動企劃刊物快速製成(戶外大型活動招牌、巨幅型海報、識別系統)
內容:使用CorelDraw繪製與完稿
圖形解析度處理/廣告文字繪製/色彩校訂須知
主題3:E-DM單頁式網頁DM廣告、電子型錄輕鬆製成
內容:使用PhotoImpact製作
網路圖形動畫製作/網路相簿製作/網頁廣告橫幅/網頁表格排版
主題4:美化辦公室、教室(走廊、壁報、休息客室、會議室)佈置
內容:使用PhotoImpact製作
裝飾圖形編修/花邊、標註符號取得與運用/電腦POP裝飾文字製作
主題5:行政人員電子稿管理
內容:CorelDraw、PhotoImpact、Word、PowerPoint實用整合
繪圖文件與Office文件整合應用/圖表美化/辦公文件的圖文整合應用

您曾經為了如何佈置多采多姿的教室而煩惱嗎?
為了小朋友所製作的親子活動或畢業活動光碟而困擾嗎?
馬上參加文化大學幼教教師電腦應用班讓您的煩惱一掃而空~
本課程是專為幼教老師、行政美工人員所設計的課程,上課之內容將以「成品式」教學模式,導引您快速且輕鬆的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學會。
讓您在學習完每一堂課程之後,即能製作相關之作品,例如:A4宣傳單、海報、教室佈置…等,即使您不是專業的美工平面設計師,也可以學會獨立電腦作業的能力,擁有工作所需的電腦美工技能。
優惠辦法
1.校友/舊生免報名費。
2.6/17前新生報名繳費,學費9折優惠。
3.三人同行/舊生報名繳費,學費85折優惠。
4.八人以上同行報名繳費,可享優惠學費1,600元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小學老師、幼教老師、安親班教師、招生行銷人員等。
對課程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1.特色:一人一機、專業電腦教室上課。
2.教室備有電腦同步操作系統,每部電腦銀幕都同步顯示老師操作畫面,讓您步步奠定基礎,紮實技術快速學習。
3.新生需繳交報名費300元。
4.書籍自費 。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3285008
上課地址: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160號B1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