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TCK3B1031 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 土地利用(三學分) /確定開課,歡迎報名。
TCK3B1031

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

土地利用(三學分) /確定開課,歡迎報名。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2/03/27

2022/05/15
總時數
54hr
時間
日 09:30~18:30
原價 8,055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652
師資說明

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師資群

*不動產法規-田德全老師
開南大學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
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
國家安全局特勤中心法務振善農場長

*不動產投資-徐國城 老師
文化大學都市計劃與開發管理學系 教授兼系主任
台北市都市計畫委員會 委員
台北市容積代金基金管理委員會 委員
台北市都市更新權利變換計畫審查小組 委員

*不動產估價、不動產估價實務-陳志豪老師
不動產估價師
不動產經紀人
國立台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學系
國立台北大學法律學系
國立政治大學地政研究所

*土地利用-陳老師
國立臺灣大學建築與城鄉研究所
考選部合格建築師、都市計畫技師

*土地利用
曾老師
淡江大學建築研究所
考選部合格建築師、都市計畫技師

*不動產經濟學-賴老師
執業地政士(代書)(6年)
民國83年起,28年不動產實務經驗、教書13年實務經驗
內政部核定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換照講師、不動產經紀營
業員講師。
台中高分院、台中、彰化、南投、雲林法院不動產鑑定人
長榮、空中大學、東方大學 教育推廣地政學科講師
考詮、大*海、高*補習班 高普考地政學科講師
台中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 教育、法制主委
曾應邀台北高等法院、苗栗縣律師公會、和美地政事務所演講「不動產估價」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不動產 審議委員
課程介紹
•生涯規畫的優質選擇!有意準備地政類考試、或往不動產界發展,提早搶得學習先機!
•中部大專院校唯一辦理完善專技高考資格學分課程
教學內容
土地利用(三學分)

•生涯規畫的優質選擇!有意準備地政類考試、或往不動產界發展,提早搶得學習先機!
•中部大專院校唯一辦理完善專技高考資格學分課程
優惠辦法
1.本班每學分2685元,本科目三學分計8055元。
2.開課前報名繳費,學分費享95折優惠,計7652元。
3.開課一周前報名繳費,學分費享早鳥優惠,計7500元。
4.文化大學校友及本部舊生免收報名費300元。
(上述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土地登記代理人公會會員
2.不動產經紀人公會會員
3.不動產鑑定公會會員
4.銀行放款部門
5.地政學分班舊學員
6.對不動產估價之專業知識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1.上課日期:(預)3/27-5/15每周日09:30~18:30。 *4/3清明連假不上課、5/1勞動節連假不上課
2.上課用書:教師自編講義
3.本班課程提供學員於課程結業後回至本部旁聽已修習之課程,需自付書籍費及講義費並提前一週向課程負責人登記。
4.學分證明書領取辦法:本學分班課程缺席時數達1/3以上將影響結業成績或甚無法拿到學分證書;於本課程結束後一個月核發學分證明書
5.報名方式:
(1)現場繳費:現場報名刷卡,僅接受VISA或MASTER信用卡。
(2)開立即期支票或郵政匯票:支票、匯票抬頭請寫「中國文化大學」,連同報名表寄至台中分部。請您寄出後來電確認您的資料,以免影響您的權益受損。
(3)ATM轉帳:世華銀行代號013,轉入帳號:58588+身份證字號(英文字母代號A=01、B=02...依此類推)。請於轉帳、傳真報名表後來電確認您的資料,以免影響您的權益受損。
6.本課程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辦理,報名繳費後至實際開課日前因故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自開課日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之半數。開課日起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不予退還。
7.報名專技高考不動產估價師考試者需專科以上學歷(領有畢業證書)。
8.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本部保有師資及課程異動權利。
9.自民國101年1月1日起,第一款、第二款應考資格如下:公立或立案之私立專科以上學校或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領有畢業證書,曾修習不動產估價(理論)或土地估價(理論)及不動產估價實務二學科,及下列各領域相關課程,每領域至少一學科,每一學科至多採計三學分,合計至少六科十八學分以上,有證明文件者:
(1)不動產法領域相關課程:包括土地徵收、規畫法規或都市(及區域)計畫法規或不動產開發與管理法、不動產法規或土地法規、租稅法或稅務法規或不動產稅(法)或土地稅(法)、不動產交易法規、不動產經紀法規、民法或民法概要或民法物權、土地登記(實務)、不動產估價法規或估價技術規則。
(2)土地利用領域相關課程:包括不動產開發或土地開發(與利用)或土地利用、土地使用計畫(與管制)或土地(分區)使用管制、都市計劃(概論)或區域及都市計畫(概論)、土地重劃或市地重劃或農地重劃、都市更新、建築法(規)或營建法(規)或建築技術規則、建築(學)概論或結構學、建築構造(與施工)或建築設計或建築技術或基礎工程或鋼筋混凝土(設計及施工)、地籍管理、建築(改良)物估價、農作(改良)物估價、特殊土地估價、施工(與)估價或施工計畫與估價或工程估價或土木工程估價或營建工程估價。
(3)不動產投資與市場領域相關課程:包括不動產(經營)管理或土地(經營)管理或建築(經營)管理、不動產投資(與管理)、不動產市場或不動產市場分析或不動產市場研究或不動產市場調查與分析、不動產金融或土地金融、(不動產)財務分析、(不動產)財務管理、會計學、統計學。
(4)不動產經濟領域相關課程:包括不動產經濟分析或土地經濟(理論)與分析、經濟學或總體經濟學或個體經濟學、不動產經濟學或土地經濟學。
10.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11.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7,652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8,055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