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TCN7sample

旅遊西班牙語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4/02/28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師資說明

陳怡任

陳怡任 老師
美國 Seattle City University MBA
美國 Arkansas Tech University 科技碩士
大漢技術學院專任講師
誠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一級工程師
誠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美國休士頓分公司 售後服務工程師
專長:擁有跨國工作經驗、人資管理、財務管理、財務報表分析、電子商務
課程介紹
技術分析主要是預測短期內股價漲跌的趨勢。通過基本分析我們可以了解應購買何種股票,而技術分析則讓我們把握具體購買的時機。
教學內容
提升投資報酬率的超強秘辛!

擁有國際資金移轉經驗及授課經驗豐富的老師要來解救股票族了。

有股票技術分析,不必每天神經緊繃的看著指數讓精神忽高忽低。在股票市場,最重要的是:如何預判能賺到錢?借由技術分析工具,你不需要懂太多財務報表或經濟指標,只要用一把尺與一支鉛筆,就能投資股票。

過去,你是否終日徘徊在證券行門口,看到人家賺錢,十分羨慕。卻又害怕自己投入後慘遭套牢?不少人是等到多頭行情確立時,終於出手下單,結果卻成了套在最高點的「套房」投資客。你有自信,想賺錢,卻缺乏股票的專業知識?終日被財經報紙的消息面弄得暈頭轉向,跟著市場消息面走,結果賠錢,氣得回家造成家庭失和?

本課程所披露的技術分析工具,就是幫助你在茫茫股海中,能夠達到獲得財富的目的。正所謂練功夫一般,凡是需要下點苦心來學習。掌握技術分析工具、在股票市場中運用流利,並且在投資操作過程中能夠靈活變通,這些都是您必須運用技術面及歷練所必備的。

在時間上,技術分析法注重短期分析,在預測舊趨勢結束和新趨勢開始方面優於基本分析法,大多數成功的股票投資者都是把兩種分析方法結合起來加以運用。他們用基本分析法估計較長期趨勢,而用技術分析法判斷短期走勢和確定買賣的時機。
如何看K線、頭肩頂底、雙重頂底
島型反轉、圓形頂底
楔形、旗形、三角型態
突破缺口、逃逸缺口、竭盡缺口
道氏理論、K-D指標、
指數平滑異同移動平均線、威廉R指標
乖離率指標、相對強弱指標、能量潮指標
心理線指標、主趨勢、修正趨勢、小趨勢
波浪理論、壓力與支撐
優惠辦法
1.文化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
2.2/12前繳費或網路刷卡以九折優惠
3.三人同行/本校舊生以八五折優惠
適合對象
一般有興趣民眾
其他備註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諮詢專線:04-2328500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