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17sample 臼井靈氣1階 ~美國ICRT靈氣~刷台新卡可享85折優惠
UU17sample

臼井靈氣1階

~美國ICRT靈氣~刷台新卡可享85折優惠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09/15

0001/01/01
總時數
7hr
時間
10:00~18:00
原價 9,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000
師資說明

李炳龍~靈氣、催眠、神秘學 教師

【李炳龍】
出生於台北,電腦科學碩士,曾任職 德國電信、富邦金控、台新銀行 等公司的網站全端工程師,12 歲時受到大自然的靈性啟蒙,從此展開學習靈性科學的生命旅程,喜歡科學角度來探索靈性技術。
只教你身心靈中最具實際效果的技術,提供四種類型課程:能量與工具、命理與超心理學、儀式與魔法、神秘學心法。

【經歷】
美國 ICRT 臼井/西藏靈氣 & 卡魯那靈氣 & 聖火靈氣 教師
美國 SSR古埃及靈氣 教師
加拿大 再整合療癒 教師
俄羅斯 Bio-Well GDV 能量解讀師
美國 NGH催眠訓練講師
英國 赫密士派黃金黎明會 會員
美國 塔羅協會 會員
美國 活化24股DNA & 乙太療癒 & 卡巴拉儀式療癒 教師
美國 凱爾特薩滿年度之輪 高等祭司
混沌魔法教師
印加薩滿實踐者
盧恩符文教師

~從工程師的角度切入神秘學,不斷挖掘底層邏輯結構,將靈性技術以知識圖與邏輯思維進行教學~
"透過經典文獻來佐證課程內容,一語指出學生的盲點,採取因材施教方式,提高學習效果"
教學內容
臼井靈氣(或稱臼井靈氣療法)是1920年代日本首次發展起來的一種能量療法,自1990年代以來以靈氣(或稱Usui Reiki)這個名稱在世界上許多國家得到認可,在美國醫學圖書館PubMed目前已經收藏大量臼井靈氣的SCI期刊論文。
靈氣範圍包含改善身體、心理、靈性三個層面的健康方法。基本練習是以雙手療癒自己與他人,並且以用手指繪製或可視化方法使用不同派別的靈氣符號,無論是臼井、卡魯、SSR古埃及、聖火靈氣皆是如此,除了面對面的現場療癒,也能進行遠距離治療。

這些實踐通過一種在課堂上進行儀式從老師傳遞給學員,許多靈氣大師將其理解為啟蒙儀式的“精神賜予”,也就是一般稱為點化(西洋臼井靈氣)或靈授(日本傳統靈氣)。
臼井靈氣創始人是臼井甕男,活躍於1865到1926期間,並且在1922年創辦心身改善臼井靈氣療法學會(Usui Reiki Ryōhō),據說他在京都郊外的鞍馬山上禁食和冥想21天時間後首次獲得了靈氣能量,爾後在1922到1926年期間開發出日本傳統靈氣的技法與靈授方式。
然而,目前大部份的臼井靈氣都是由臼井甕男的弟子林忠次郎醫師改良且傳播出去,他活躍於1880-1940期間,進一步以西方醫學觀點進行系統化和改編而成,使得西洋臼井靈氣著重於治療。
優惠辦法
【超早鳥優惠】
4/12前,可享原學費9折優惠
【早鳥優惠】
5/06前,可享原學費95折優惠
【舊生優惠】
本部身心靈課程(UU)舊生4/27前報名繳費,享85折優惠
【團報優惠】
1.兩人同報,享學費原價9折優惠
2.三人同報,享學費原價88折優惠
3.五人同報,享學費原價85折優惠
【三階同報】
合報1階、2階、高階共30,000元
【信用卡優惠】
刷"台新銀行"或"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字樣信用卡,可享85折優惠
【企業優惠】
曼都員工持集團店號及證明,可享學費85折優惠,歡迎臨櫃或電話購課

舊生、團報與信用卡優惠請臨櫃或電話購課(02)-2700-5858#1
**以上優惠限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 想學習自我療癒,幫助朋友或親人療癒者
2. 能量療法的愛好者
3. 從事推拿、針炙、艾炙、芳香療法、心理諮詢、身心靈療癒 等專職從業人員
4. 想要專職成為靈氣老師或療癒師
其他備註
1. 課程諮詢請洽(02)2700-5858 分機1 或 8171
2. 上課服裝:以輕便衣褲為主
3. 本部教室依上課人數及同時段課程輪替使用為安排原則,並將適時安排其他教室,本部並保有教室調度之權力。
※ 想了解更多~或想進一步諮詢課程,歡迎加文大推廣-身心靈中心官方LINE好友,我們提供最即時的線上諮詢服務哦!~
快加入LINE ID:@kyz8536s
也可以直接於相關連結點選"文大推廣-身心靈中心官方LINE"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9,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