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63B3050 【自由書寫】初階:靈魂的療癒 [自由書寫×自動書寫×無念書寫] 幫助建立減壓模式,增強自我整合能力,增進與內在意識連結深度!
UU63B3050

【自由書寫】初階:靈魂的療癒 [自由書寫×自動書寫×無念書寫]

幫助建立減壓模式,增強自我整合能力,增進與內在意識連結深度!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02

2024/05/23
總時數
8hr
時間
19:30~21:3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420
師資說明

Sarjo沙久

【講師介紹】

早年任職於出版業,將近20年的職場生涯,培養了務實了解社會人生的涵容能力。
現今致力於將深奧的心靈修練技術轉化為簡單易懂的自助與助人方法,用來幫助每一個人找到自己的內在智慧,並將平靜與放鬆帶回日常生活之中。

曾在奧修靜心中心、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社工機構擔任講師,帶領多種成長課程與個案諮詢。
諸如:奧修靜心、家族排列、自由書寫、心靈圖卡(OH Cards)、奧修禪卡、直覺塔羅、彩繪靜心、禪繞畫靜心等。

【講師資歷】

一、1983年開始玩塔羅,廣泛接觸各種占卜工具,累積30餘年的使用經驗。
二、曾任職於OH卡台灣經銷商,嫻熟OH卡相關主題。
三、接觸身心靈成長課程20年,曾接受多種助人工作方法的訓練課程培訓。
四、曾帶領直覺式塔羅牌訓練課程、直覺塔羅工作坊、牌卡的力量工作坊、OH卡工作坊、伴侶卡工作坊、OH全系列牌卡基礎課程、奧修禪塔羅實戰學、彩繪能量工作坊、奧修靜心營。
五、現任靜心中心團體課程帶領者與個案提供者。
六、受訓課程履歷:

🔹家族系統排列訓練課程

🔹靜心諮商訓練課程

🔹引導式催眠靜心課程

🔹腳本治療工作坊

🔹瑟多納釋放法

🔹鑽石能量呼吸訓練課程

🔹鑽石身體工作訓練課程

🔹舞蹈靜心訓練課程

🔹直覺式塔羅牌訓練課程

🔹命理數字學課程

🔹紫微斗數諮詢師課程

🔹幸福DNA諮詢師課程
課程介紹
「自由書寫初階:靈魂的療癒」透過不同的書寫技巧,深入清理個人身心與靈魂系統裡隱藏的制約、壓抑、焦慮、恐懼,修復能量層面的創傷印記,復甦身心意識的敏感度,讓我們開始學習在清醒的狀態下生活。
教學內容
✏️【課程特色】
本系列為二階段訓練課程。本課程為初階:靈魂的療癒。

「自由書寫初階:靈魂的療癒」透過不同的書寫技巧,深入清理個人身心與靈魂系統裡隱藏的制約、壓抑、焦慮、恐懼,修復能量層面的創傷印記,復甦身心意識的敏感度,讓我們開始學習在清醒的狀態下生活。

奧修說:「你有一個內在的指引,可是你卻不使用它。你已經長達好幾個世紀都沒有使用它了,所以你甚至沒有覺知到在你的裡面存在著一個指引。」

本課程將透過自由書寫,重新尋回內在指引。


✏️【課程簡介】
書寫是人類表達能力的結晶。這個能力可以被有意識的運用,成為心靈成長與維持身心健康的簡易方法。

本課程將靜心、覺察、觀照與自發性書寫的技巧融合於一體,讓自由書寫成為一種與存在連結的途徑,透過覺察、書寫、對話,讓我們與自己真實的本性相逢,終結心煩意亂的思緒干擾,找回自己的內在指引。

課程主軸的自由書寫、自動書寫、無念書寫,是為了服務這個心靈意圖而發展出來的三種工具。

自由書寫是一種簡潔有力的清理技巧,它幫助我們掃除頭腦裡的雜訊、制約、垃圾,還給我們一個清靜的內在天空;

自動書寫是一種與內在智慧同頻連線的古老技巧,它幫助我們與自己的神性品質同步,用文字輸出我們自己的核心智慧,幫助自己成為自己的心靈導師。

無念書寫是自由書寫的升級版本,它幫助我們密集覺察自己的頭腦、身體和心靈,最終來到無念的瞬間,體驗靜心的品質。

本課程除了自由書寫等核心技巧的訓練,也透過心靈圖卡的運用、內在兩性能量的認識、內在孩童的對話、原生家庭療癒書寫,以及與內在神性的對話,來深入療癒自己,發展個體性與創造力。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而言,一個簡易、快速、有效的自我清理與內在整合的書寫技巧是每一個人都需要的(有紙有筆就可以進行)。善用這些技巧,人們將能快速鬆綁頭腦製造的緊張壓力,連結解決問題的核心智慧,找回放鬆與喜悅的生命狀態。

這是一趟透過書寫來打開靈魂視野的驚奇之旅。


✏️【課程大綱】
◆初階:靈魂的療癒
‧靈性書寫概論
‧無字天書的秘密
‧直覺式書寫、靜心式書寫、心理式書寫的分別
‧自由書寫、自動書寫、無念書寫的差異
‧10分鐘消除煩惱的書寫魔法
‧快速解決問題的書寫架構
‧無念書寫步驟詳解
‧胡言亂語也能靜心
‧原生家庭療癒書寫
‧內在兩性能量的溝通
‧內在小孩的照護
‧認識自己的情緒反應
‧加強語氣的神奇作用
‧如何避免頭腦的無限循環
‧跳脫問號連連的頭腦遊戲
優惠辦法
❤️身心靈系列(UU)舊生享9折=$3,240元(現折$360元)
❤️2人以上團報享9折=$3,240元(現折$360元)
❤️同報Sarjo老師【自由書寫】初階 + 進階課程,享單門9折優惠=$3,240元(現折$360元)
*所有優惠僅可擇一使用,不可併用
適合對象
😀想要開發直覺力與創造力的人。
😀想要透過書寫促進身心平衡的人。
😀想要找到內在指引為人生導航的各行各業人士。
😀想要認識自己,學習自我療癒的心靈成長追求者。
😀想要學習書寫技術達成自助助人目標的助人工作者。
其他備註
📍【報名資格】年滿16歲。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3,42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