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70sample  【子玄老師的神祕學】大天使神諭占卜 與你的指導天使做朋友
UU70sample

【子玄老師的神祕學】大天使神諭占卜

與你的指導天使做朋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02/05

2018/11/08
總時數
14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000
師資說明

子玄

子玄老師
命理研究者:
研究「易經」、「卜卦」、「人相學」、「塔羅牌占卜」、「占星學」等。
現任/台北大學「易經研究社」指導老師。
   東吳大學「塔羅社」指導老師。
曾任/中華民國單身福利協進會教學「占星學、塔羅占卜、撲克牌占卜、姓名學、面相學、測字學、易經卜卦」等。國際道家書院「塔羅牌講師」。強恕高中「塔羅牌社」指導老師。
著作/愛上塔羅-新手智慧入門圖解書
神話塔羅-高手快速升級圖解書
專欄/捷運快報「塔羅牌專欄」、「面相專欄」作家。
   基隆市文化局刊物撰寫「占卜的運作原理」等
課程介紹
大天使是純粹的光,純然的愛,是超越時空的無限存在,他們帶來生命智慧的啟示、愛與療癒,鼓勵你走上靈性與實現生命目的的道路。只要呼請,天使們隨時都準備好,為你提供強而有力的指引及療癒,幫助你看見逆境背後的祝福,顯化心中最真切的渴望。
教學內容
天使卡的學習上,著重靈性的解釋,但靈性高、頻率高也往往是學習者窒礙的地方,會出現難以落實應用的感覺。因此,本課程重點在實際的牌卡應用,以及牌組間的關聯,如何對應實際狀況,讓你在解釋愛情、工作、生活實際面上,運用自如、了無罣礙。願我們一起在天使的加持下,運用天使神諭卡!
教學內容:
1.大天使占卜卡總論,米迦勒介紹與祈請。
2.四方大天使介紹:加百列、拉斐爾、烏列爾。
3.猶太天使系統卡巴拉生命樹的天使位階。聖德芬。
4.麥達昶、拉吉爾、薩基爾介紹。天使應用。
5.夏彌爾、漢尼爾、亞列爾、拉貴爾與天使治療系統。
6.耶利米爾、約菲爾、愛瑟瑞爾與總結。
透過課程,可以有以下的收穫:
一、瞭解天使學的學理與運作。
二、瞭解如何跟天使祈請與禱告。
三、學會天使占卜卡的運用。
四、學習使用基礎靈氣與天使連結。
優惠辦法
1.線上報名享95折優惠。
2.兩人同報或開課前兩周報名,可享9折優惠。
適合對象
1.喜愛塔羅、西洋神祕學者
2.愛了解自己的人
3.一般大眾
其他備註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是一套充滿正面力量的占卜卡,也是我們與天使能量連結相當適用的工具,也可用來連結我們內在的靈性智慧,可帶給你生活中的正面思考能力。
◎課程使用的牌卡為「大天使神諭占卜卡」,可於第一次上課登記代為訂購,或上金石堂及博客來網站訂購。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