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81sample 輕鬆學會塔羅牌 初階班 對症下藥的精準解牌術
UU81sample

輕鬆學會塔羅牌 初階班

對症下藥的精準解牌術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03/12

2018/12/13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5,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400
師資說明

寶咖咖

寶咖咖老師

🌟著作:
--(2021) 塔羅解謎:透過圖像故事、顏色密碼,快速熟悉牌義,解牌更上手
--(2010) 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

🌟撰寫:塔羅測驗作品散見蘋果日報、捷運報…等相關報紙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塔羅師資班講師

🌟育達商業科技大學五分鐘塔羅講師

🌟104教育資訊達人講座:塔羅牌的神祕世界講師
課程介紹
塔羅牌共78張,22張主牌各自代表人類原型人格,與剩餘56張副牌所排列的多樣組合加上正逆位等多元解讀,正好反映出我們在不同時刻、遇上不同人事物時的各種不同情況,正確學習塔羅牌解讀,即能從78張牌的解密了解過去、知曉現在、參透未來,看準當下釋迷津!
教學內容
本課程使用目前最被廣泛使用的萊德•偉特塔羅牌,由寶咖咖老師親自教授,摒棄高深難懂的理論,直接切入塔羅牌的解牌奧秘,用簡單易懂的方式讓你不需死背牌意也可以解出塔羅牌中所蘊藏的秘密。

塔羅牌的牌意好難?看書學塔羅總覺得沒辦法融會貫通?總覺得在解牌時會卡卡的?想像電視名師般的讓人稱出塔羅牌後幫人指點未來迷津嗎?透過簡單易懂的塔羅教學,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就可以學會解牌,對於死背牌意總是無法理解的人,可以在這堂課當中快速的解開過去所矛盾的訊息。
輕鬆學會塔羅牌,讓我們開啟塔羅牌的世界。

課程大綱:
☀️ 塔羅牌的秘密
☀️ 開啟塔羅牌的世界
☀️ 大牌剖析-從愚人的誕生走到世界的完成
☀️ 反轉-剖析大阿爾克那的逆位精華
☀️ 用牌陣解析訊息,牌陣的用法
☀️ 簡單掐指一算就可以算出一張牌,不用塔羅牌也可以算塔羅
優惠辦法
❤️身心靈系列(UU)舊生享9折=4,860元(現折$540元)
❤️曼都集團職員,持曼都集團店號及證明,可享學費9折=4,860元(現折$540元)
❤️開課一週前,2人以上團報9折=4,860元(現折$540元)
❤️開課一週前,同報2門寶咖咖老師系列課程享9折=4,860元(現折$540元)
*以上優惠請來電繳費報名或臨櫃繳費報名
*所有優惠僅可擇一使用,不可併用
適合對象
🙂 一般大眾
🙂 靈性工作者
🙂 想讓自己生活豐盛的人
其他備註
👉本期課程遇:12/28(老師請假)、01/04(老師請假)停課
👉本課程上課請自備:萊德偉特塔羅牌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