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A4sample

【黃帝內經】經絡養生法(週二班)

每周二晚上7:00~9:00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04/17

0001/01/01
總時數
16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
師資說明

王鯤淵

王鯤淵 老師
休士頓大學醫療管理碩士
中醫師檢定考試合格
德州執照中醫針灸師
中國管理科學院 特約研究員

經歷:
NCCA及德州醫學委員會中醫針灸師20年
德州中醫師協會理事(2年)
Lakewood clinic 中醫師 (6年)
課程介紹
百病從心起,心寬病自去;養生之前,先養心。歐美專家預計,養心將成為21世紀的健康主題。 迄今為止,這堂課是解析《黃帝內經》最全面、最有條理、最實用的課程,歡迎來聽講,養好自己的人生。
教學內容
經絡穴位是保健強身的根本大法,經絡有如水道,暢通則滋養全身,淤塞則百病叢生!如何疏通並保養全身氣血?《黃帝內經 經絡養生》是非常難得博古通今,學貫中西的養生課程,帶您認識自己身上的經絡穴位,讓您做自己健康的主人!自利利他,自救救他!
本課程以黃帝內經為主,參考現代科學研究和老師20餘年臨床經驗,帶學員深入淺出認識重要經絡穴位,配合春天養肝,夏天養心,秋天養肺,冬天養腎,四季養脾胃養生法,正確地用於日常保健、預防常見疾病及自我調養。讓每個學員用最自然、最簡易有效的方法來保養自己的身體。
第一周 單穴治病選 II
第二周 單穴治病選 III
第三周 單穴治病選 IV
第四周 腎經5要穴及應用
第五周
第六周
第七周
優惠辦法
以下優惠請擇一:
1. 網路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 開課前一周完成,報名享九折。
3. 同報兩門或兩期王老師課程可享88折
適合對象
1.一般社會大眾
2.對自我養生保健有興趣
3.凡對中醫、中藥、健康養生有興趣者皆歡迎參加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