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A5sample 【子玄老師神祕學】奧修禪卡 初階 靜心智慧升級課程
UUA5sample

【子玄老師神祕學】奧修禪卡 初階

靜心智慧升級課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0/06/16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0
師資說明

子玄

現職:
文大推廣部全人教育部部長
文大推廣部身心靈中心主任
身心靈課程授課講師、作家

專長:
塔羅、天使卡、易經、紫微、占星

出版著作:
《塔羅教典》-2023年新書
《愛上塔羅》
《神話塔羅》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課程:塔羅入門、塔羅進階、大天使卡課程教師
⊙佛化人生心靈課程老師:占星學、塔羅、易經、紫微斗數、卜卦等課程教師
⊙台北故事館命理展東方命理顧問
⊙在台灣開設各式讀書會:喜悅之道、奇蹟課程、與神對話
⊙台北大學易經研究社指導老師
⊙東吳大學神秘塔羅社指導老師
⊙世界青年扶輪社塔羅指導老師
⊙台灣大學、世新大學、醒吾大學、中原大學、強恕高中等校塔羅社特聘教師
⊙中國心理諮詢師二級證照:具備大學以上各級講師及諮詢師資格
⊙中國昆明松嵐書院身心靈教師
⊙中國成都易和緣書院身心靈教師
⊙蘋果日報、台視新聞等各式刊物固定命理老師
⊙佛化人生新時代雜誌總編輯:2006、2008、2010年三本
課程介紹
禪卡的學習,並不以占算的答案為主要的目標,而是以喚醒內在的覺知為最終的目的。因此,奧修禪塔羅的書上寫著,這是一個占卜的遊戲,超越命定論的色彩,將答案回到古典禪宗的「直指本心」,讓使用者可以面對自己的內在,進而改善自己的人生。
教學內容
奧修,一位心靈成長大師,專注在分享來自靈性的訊息。
帕德瑪,結合奧修的思想、塔羅的道後,成就了這副奧修禪宗塔羅牌。

「親愛的,你可以躲過全世界,但是你無法躲避你自己。」
奧修禪卡是一項讓你誠實面對自己的工具,讓你不得不在每個當下,去選擇自己是向上的,還是向下的,亦或是繼續維持,有趣的是,不論你怎麼選都沒關係,禪卡沒有批判,只要你去覺知,要你去理解你自己。

學習奧修的道,讓你積極的面對問題、接受自己、改善狀況,
奧修禪卡,是一副直指本心的卡,歡迎參加奧修禪卡研修班。

📍課程進行方式:
此門課程由子玄老師帶領,針對奧修禪卡作者帕德瑪及奧修的話語哲學進行解讀,教導你看書中的微言大意及生活中的應用,並且藉由一張一張的帶領解牌,讓學者可以將奧修禪卡的玄學解釋實際運用在生活中。

★奧修禪卡初階課程的重點,是奧修的哲學與大牌的介紹與使用。

📍課程大綱:
一、 奧修哲學、塔羅哲學與奧修禪卡的基礎介紹
二、 從意識到自己的存在起步,邁向靜心與走向自己的過程。(牌卡:存在到叛逆者)
三、 從空性智慧到慈悲願力的理解與運用。(牌卡:空到單獨)
四、 順著流走、邁向人生的頓悟。(牌卡:改變到蛻變)
五、 走出制約與解脫前世的束縛。(牌卡:制約到前世)
六、 天真的面對人生與完成人生的志業。(牌卡:天真到師父)
七、 教學牌陣:飛翔的小鳥
優惠辦法
❤️身心靈系列(UU)舊生享9折=$5,400元(現折$600元)
❤️上過子玄老師奧修智慧與禪卡初階-大牌(UUA5)者,回訓優惠價6折=3,600元(現折2,400元)
*以上優惠請來電繳費報名或臨櫃繳費報名
*所有優惠僅可擇一使用,不可併用
適合對象
🙂想透過淺顯易懂的方式了解奧修哲思的朋友
🙂想學習塔羅牌基本架構的朋友
🙂想成為助人工作者的朋友
其他備註
👉本期課程遇:4/3(清明連假)及5/1(勞動節)停課
👉請學員自備指定教材--《奧修禪塔羅:禪宗超凡的遊戲》(牌卡+中文書):建議學員課前自行購買,亦可於開課當天請老師代為訂購
👉本課程非傳統命理課程,歡迎各種宗教或知識背景的人參加,教學方式依歐美塔羅界之標準排定。
👉上課講述與互動分享並重,學員需具有開放心胸與獨立思考興趣。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