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ABsample 【清風賽斯課】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 你可以不生病,病毒、疫苗等群體信念如何在你身上運作
UUABsample

【清風賽斯課】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

你可以不生病,病毒、疫苗等群體信念如何在你身上運作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9/08/20

0001/01/01
總時數
12.5hr
時間
19:30~22:00
原價 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000
師資說明

清風老師

清風老師
台灣大學哲學所碩士

國際道家學術基金會理事暨講師
台灣大學塔羅牌研究社指導老師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授課講師
台大易經學術研究社 授課老師
上海華東人才心理學院 授課講師
台灣大學賽斯研究社 授課老師
課程介紹
每個公共衛生與疾病防治的宣導中,都夾帶著預設的前提與信念,你看得出來嗎?
醫師、病人與家屬的互動交談裡,也不斷傳遞與分享各自的信念,我能覺察嗎?
面對醫學藥物與醫療技術的權威形象,我們該如何看待、如何自處?
這是每個現代人都必須面對的功課~
教學內容
你想過嗎?每一樁群體事件都是所有個人的集體創造,天災人禍無一例外!

  層出不窮的天災人禍,水災、地震、海嘯、傳染病大流行、核災……動輒影響千百萬人,在鼻酸之際,我們可曾想過,捲入其中的個人在事件當中扮演什麼角色?

  賽斯強調沒有一件事是意外,這些群體事件的當事人,每一個都是基於個人理由而選擇了那樣的境遇,即使是氣候這樣的自然物理現象,人的欲望和情感也與其交融在一起。其實,天災最終的結果,是一種調整,目的是改善原本希望實現但遭到破壞的生命品質。

台大哲學所畢業的清風老師,飽含古今中外易、老、莊、佛、道和與神對話、奇蹟課程等智慧經驗,此次特別跟我們分享《賽斯書》的體驗,請看好,是體驗,不只是哲學,生命是一場體悟,這絕對是一門你會深有所感的課程。

課程內容著重從2020年以來的疫情與群體恐懼對我們的影響。
每個公共衛生與疾病防治的宣導中,都夾帶著預設的前提與信念,你看得出來嗎?
醫師、病人與家屬的互動交談裡,也不斷傳遞與分享各自的信念,我能覺察嗎?
面對醫學藥物與醫療技術的權威形象,我們該如何看待、如何自處?
這是每個現代人都必須面對的功課~

課程大綱:
1.個人與群體的信念互動
2.大疫情時代的常見信念
3.細菌、病毒與微生物的迷思與真相
4.醫藥與疫苗的信念
5.醫師與病人的信念交流
6.面對群體信念的自處之道

不限於以上的內容,歡迎每堂課的學習、互動與提問。
優惠辦法
本課程單一價,真理是唯一。
適合對象
一、對心靈成長有興趣者
二、凡對生命真相好奇者,從初學到進階者皆宜。
三、想要解脫生活中的煩惱。
四、對疫情和疫苗感到憂慮的朋友們
其他備註
課程諮詢:02-27005858轉1 或 8279 找曾先生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