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ACsample 「心靈遊戲」:探尋自我的旅程 調整信念:關於工作、愛情、生活、生命的信念檢視-剩1名額
UUACsample

「心靈遊戲」:探尋自我的旅程

調整信念:關於工作、愛情、生活、生命的信念檢視-剩1名額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0/04/25

0001/01/01
總時數
4hr
時間
13:30~17:30
原價 2,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200
師資說明

馨妤

帶領人介紹:
奇蹟課程講師
賽斯讀書會講師
靈氣占卜工作坊占卜師
擴大療癒二階
IET大天使綜合能量療癒最高階
拉斐爾合一療法
關係療癒芳香療癒師
教學內容
心靈遊戲:探索自我的旅程


❣️【課程介紹】
你的靈魂結合這具身體而共同存在,是為了體驗這豐富無比的世界,創造出一個多采多姿的實相。你在這裡是為了透過這具身體來表達、來享受、來創造及運用自己。你的出生並不是為了受苦或是犧牲,而是當你不喜歡這些境遇時,可以透過內心的真實力量、喜悅及與身俱來的活力來改變。

或許在自我療癒的路上,你已經努力了無數的日子,體驗過各式各樣靈性療癒、身心靈課程,還是看過各種心靈書籍,但是當你發現自己還是在相同的情境內打轉深受煎熬時,就需要去想想哪裡不對勁了?在這個時候,不妨透過一個團體療癒,有夥伴的支持、傾聽他人的人生,共同創造出一個獨一無二的心靈遊戲,找回你人生最真實的力量。


❣️【課程內容】
  藉由心靈桌遊作為工具展開一場自我探索的旅程,過程中會帶領你潛入心靈,在散漫的思緒裡覺察最真實的想法「第一念」外,並覺知到平常逃過你的注意認為理所當然的「信念」。信念讓你產生某種思想、念頭,然而思想令你產生某種情緒,你是透過信念系統這層濾鏡在感知這個世界。在這幾小時內,傾聽自己內心最真實之聲,成為自己的念頭觀察者,給予自己心靈養分。如果習慣讓批判聲令你行動裹足不前、想法混亂,學會與它共處,一起探索的團體夥伴們給予你真誠的回饋,讓你找回自信與勇氣!
優惠辦法
❤️身心靈系列(UU)舊生享9折=$1,980元(現折$220元)。
*所有優惠僅可擇一使用,不可併用
適合對象
🙂 對心靈追尋有興趣的朋友
🙂 對內在心理想要探索的朋友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