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AHB3060 韓國KCCA Incense All Master Class線香認證課程 確定開課周末班次(限時八折)
UUAHB3060

韓國KCCA Incense All Master Class線香認證課程

確定開課周末班次(限時八折)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6/15

2024/06/15
總時數
6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7,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240
師資說明

米尼老師

福來樂手作實驗室 Le bonheur lab特約講師(2021~)
JPHAA 日本和諧粉彩正指導師
KCCA Incense All Master Class韓式線香師資
高考社工師
AMI國際蒙特梭利3-6歲助理教師
AMI國際蒙特梭利6-12歲助理教師
臺北市早療社工人員暨專業人員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社工員及督導員 (7年)
台北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社工師(3年)

受邀至萬芳高中、景美國中、民族國中、瑞芳國中、仁愛國中、永建國小、北市托嬰中心、台中市愛心家園、東海大學、臺北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信義老人服務中心等單位,擔任領域研習、輔導團體、多元能力開發班、中輟彈適性課程、親職講座、社工團督、專業督導團體講師。

2020 和諧粉彩指導師創作聯展
2021和諧粉彩指導師創作聯展

喜愛手作的溫度,音樂與畫畫是日常的日常。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
課程介紹
中國薰香文化淵源流遠,在東西方歷史上皆記載不少關於薰香的記事,宋朝文人四藝:煮茶、焚香、掛畫、插花更為知名,日本甚至因此延伸出茶道、香道、花道之三雅道

不論是蘇軾、蘇澈所愛的「二蘇舊局」或甄嬛傳裡出現的「鵝梨帳中香」,薰香在使用上能因應不同場合展現個人特色作為個人香氛,亦有淨化空間及放鬆、療癒身心
教學內容
★香粉特性及製香材料介紹。
★官方提供之四種製香配方。
★調香、品香。
★倒流香、竹香、線香及雙色香製作。
★牌卡祝福。

✔️一日完成
✔️認證後可開班授課
✔️純天然高級精油(非化學精油香精)
✔️贈送額外配方及多用途薰香盤1只

優惠辦法
◆曼都員工持集團店號及證明,可享學費85折優惠,歡迎臨櫃或電話購課

★線上報名九五折
★4月底前享八折優惠
★5月底前享八五折優惠
★兩人同行可享八五折優惠
適合對象
1.喜歡手作療癒的朋友
2.想體驗各種療癒紓壓的你
3.一般社會大眾
4.無須任何基礎
其他備註
★證書申請費 3500元+ 材料費2500總共約 6000 元,請學員第一堂上課時繳給老師。

材料與工具清單:
課程所使用之12種香粉、天然精油、切割墊及薰香收納香筒、精緻編撰之專屬講義等。
✔️沉香、乳香、鼠尾草等天然草本原料
✔️純天然高級精油(非化學精油香精)
✔️提供淨化、招財及招桃花配方供選擇
✔️成品能帶回雙色竹香、單色竹香至少20支
✔️材料包剩餘材料可帶回練習

*注意事項:課程內容因涵蓋個人訊息,期間禁止錄音或錄影,歡迎自備筆記用具紀錄

------------------------------------
課程報名、繳費等相關問題,請撥(02)2700-5858分機1
課程細節及諮詢問題相關,請撥(02)2700-5858分機8261 王小姐。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課程)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7,41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限時優惠折扣 NT$6,240 限時優惠折扣
原價 NT$7,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