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AUB3060 《Money Reiki》天使@金錢靈氣大師階 金錢靈氣高階 -  引導天使能量,讓豐盛自然而順暢
UUAUB3060

《Money Reiki》天使@金錢靈氣大師階

金錢靈氣高階 - 引導天使能量,讓豐盛自然而順暢
地點
大安分部
日期
2024/06/01

2024/06/01
總時數
7hr
時間
10:00~18:0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400
師資說明

白靈聖芬、林榮龍老師

美國瑞查森大學自然醫學系 博士
佛光大學樂活產業學院 碩士
溫卅千客優身心靈學院 院長
文化大學身心靈中心 講師
徒手面提音雕療法 創始人
微整面相美學 導師
英國天使靈氣 導師
神聖月光獨角獸靈氣 導師
金錢靈氣 導師
全息量子元辰宮 導師
數字能量學 導師
彩虹管鐘音療法 音療導師
天使音叉、OM音叉 音療導師
獨角獸音叉、龍嘯音叉 音療導師
紫火音叉、面提美容音叉 音療導師
寵物音叉、脈輪音叉 音療導師
中國高級心理師


教學內容
什麼是金錢靈氣

錢靈氣是運用"金錢的靈性能量“(Spiritual Energy of Money)的靈氣。金錢靈氣採用與致富課程不同的方式。相比起財富的顯化(manifestation) 金錢靈氣更著重淨化有關於金錢的負能量。不論是在使用那一種致富、顯化、豐盛的系統金錢靈氣都能完美的結合。

金錢靈氣是運用對金錢的創造,能夠增強金錢能量,也可以幫助我們金錢願望顯化,並增強日常使用的正向肯定語的能量,調頻及提升自身金錢能量。

透過符號啟動金錢能量,為我們清理和金錢有關的負面能量、負面業力,包含金錢信念、契約和詛咒、前世及祖先業力還有誓言等等,著重於淨化相關所有金錢的負能量及阻礙。

金錢靈氣不是一套令人一夜致富的療癒,但可以幫助你一步步解封財務問題。金錢靈氣的效果會隨著使用的時間越多而增加。在初期金錢靈氣將致力於清除圍繞金錢的負面問題和能量。這會加強你的能量系統。當你繼續使用金錢靈氣,你的能量會變得更強大和更清晰。

金錢靈氣會成為一個吸引金錢的工具。最終,無論是為了自己或別人,金錢靈氣都可以成為一個強大的顯化工具。

您不需要知道問題到底是什麼,金錢靈氣的能量會自行運作,因為協助靈氣的運作是大天使拉菲爾、大天使麥可及金錢梵天等等。金錢靈氣的療癒師是天使,天使知道在您的最高至善下,給予接收者最好的療癒,因為天使知道,如何在不違背宇宙法則的狀況下進行療癒,接引天使神聖的能量,接收宇宙無限豐盛,創造喜悅而豐盛的金錢流。


聖芬老師的金錢靈氣特色
1.結合天使靈氣,讓您連結大天使的力量,運用金錢靈氣共同療癒。
2.顯化金錢豐盛也強化了自身靈魂的力量,創造實現我們想要的生活。
3.完成三階課程成為導師可以開班授課、個案療癒,成立群組持續輔導。
4.初階、高階、導師階的課程,皆以三天實體教課,深入淺出分享宇宙金錢的奧秘。
5.立即上手可為自己或他人施做金錢靈氣的祝福。

課程內容
初階-金錢靈氣治療師
▋一階金錢靈氣符號、成為金錢磁鐵、金錢金句、金錢靈氣盒、財務祝福、金錢靈氣療癒、轉化個人金錢能量、世界金錢冥想、1階調頻與點化。
▋高階-金錢靈氣大師
二階金錢靈氣符號、種植金錢樹、金錢祈禱文、顯化符號、黃金金字塔使用、傳送金錢靈氣指引、2階調頻與點化。
▋導師階-金錢靈氣宗師導師
三階金錢靈氣符號、金錢心靈法則、金錢溝通、金錢許願蠟燭、淨化符號、肯定符號、宗師符號、3階調頻與點化、如何教導金錢靈氣課程。

★初階上完才能上高階,高階上完才可以上導師階,從基礎打起才能夠靈活運用金錢靈氣的管道。
優惠辦法
早鳥優惠價,開課前2周報名9折
三階段團報名:初階+高階+大師階段 13500元整
適合對象
普羅大眾
想幫助自己及周遭親朋好友健康的人
醫生、護士或企業人士等
其他相關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初階上完才能上高階,高階上完才可以上導師階,從基礎打起才能夠靈活運用金錢靈氣的管道。
◎金錢靈氣教師證書,將在《Money Reiki》天使@金錢靈氣導師階結業後授予。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早鳥優惠 NT$5,400 5/17號前繳費可享有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