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BBsample

【圓夢領航】人生目標GPS_深度諮詢桌遊場

心靈桌遊 限6位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2/10/18

0001/01/01
總時數
4hr
時間
13:00~17:30
原價 1,98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980
師資說明

Sonia

講師Sonia(劉子頤)
近年來除了致力於自身的學習成長與靈性修行之外,也曾經追隨被許多國際企業推崇為『企業巫師』同時也是《Voyager 領航者塔羅牌》的創始宗師 Dr. James Wanless 學習 Voyager 塔羅牌與直覺力開發。

Sonia 目前是專職的身心靈工作者,擔任領航者塔羅諮詢師、講師與生命教練,有12年以上使用領航者塔羅牌的經驗,不但幫人解析生命課題、協助個案找到問題癥結點、給予未來方向上的支持與指引,也開課教授領航者塔羅牌,是領航者塔羅牌的專家,也是亞洲華人區少數被美國 Wanless Training Institute(Wanless 訓練機構)所授予認證的 Voyager 塔羅閱讀師以及 Voyager 塔羅教育推廣者。

★ Voyager 領航者塔羅 國際導師認證
★ Voyager 領航者塔羅 國際教練認證
★ Voyager 領航者塔羅 國際閱讀師認證
★ 圓夢領航桌遊(領航師)訓練師
★ 圓夢領航桌遊 領航師認證
★ 中國健康諮詢師證照
★ 國際花精講師證照
★ 國際花精諮詢師認證
課程介紹
不知道你是否有發現,當走在人生的順向時,貴人、好事、財富都信手捻來;但反之,當踏上逆向時,要資源沒資源、要朋友沒朋友、什麼烏煙瘴氣的事情都來了…。
其實,這些都跟你的「內在能量」以及「內在信念」有關係!
我們經常用錯了方法,甚至不夠認識自己,才會一直在人生旅途中跌跌撞撞,甚至無法順利達成夢想!
教學內容
透過一場圓夢領航桌遊,你會看見自己的真實狀態,更會重新找回屬於你的內在力量。你的存在,是為了在這個世界發光發熱,發揮出你的天賦與才華!但,在通往這個自我發光的旅途中,卻往往很容易被自我情緒、外在繁瑣的事務所拉扯,甚至困住!
而這些問題,都可以透過一場深度的自我探尋之旅-「圓夢領航桌遊」,來解決。
也許,在這一條自我實現的道路上,你已經嘗試過許多不同的方法,或是閱讀許多書籍、影片、Podcast等等,但若是結果依舊沒有變化,或是你依舊被類似的情緒或事件困住,那就會建議你來試試看!
藉由圓夢領航師的引導,以及共同參與的夥伴,來找出真正困住你的原因在哪,協助你有效調整,創造富足人生!

課程內容
藉由引導式的圓夢領航桌遊,展開一場探索的旅程。過程中會帶領你看見自己的真實「行為模式」以及真的影響你行為的「原始信念」。

協助你聽見內心的真實,看見自己的起心動念,並在最後指引你具體的調整方式,讓你可以重拾優化人生的力量!
適合對象
想了解如何有效達成夢想的朋友
想了解自我與內在心理探索的朋友
對心靈成長與調整信念有興趣的朋友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98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