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BIB3083 OH卡全系列基礎課程:心靈圖卡百寶箱 🌟一次學22種心靈圖卡🌟沒有牌義要死背,人人皆可輕鬆運用
UUBIB3083

OH卡全系列基礎課程:心靈圖卡百寶箱

🌟一次學22種心靈圖卡🌟沒有牌義要死背,人人皆可輕鬆運用
地點
大安分部
日期
2024/08/07

2024/09/25
總時數
16hr
時間
19:30~21:30
原價 7,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480
師資說明

Sarjo沙久

【講師介紹】

早年任職於出版業,將近20年的職場生涯,培養了務實了解社會人生的涵容能力。
現今致力於將深奧的心靈修練技術轉化為簡單易懂的自助與助人方法,用來幫助每一個人找到自己的內在智慧,並將平靜與放鬆帶回日常生活之中。

曾在奧修靜心中心、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社工機構擔任講師,帶領多種成長課程與個案諮詢。
諸如:奧修靜心、家族排列、自由書寫、心靈圖卡(OH Cards)、奧修禪卡、直覺塔羅、彩繪靜心、禪繞畫靜心等。

【講師資歷】

一、1983年開始玩塔羅,廣泛接觸各種占卜工具,累積30餘年的使用經驗。
二、曾任職於OH卡台灣經銷商,嫻熟OH卡相關主題。
三、接觸身心靈成長課程20年,曾接受多種助人工作方法的訓練課程培訓。
四、曾帶領直覺式塔羅牌訓練課程、直覺塔羅工作坊、牌卡的力量工作坊、OH卡工作坊、伴侶卡工作坊、OH全系列牌卡基礎課程、奧修禪塔羅實戰學、彩繪能量工作坊、奧修靜心營。
五、現任靜心中心團體課程帶領者與個案提供者。
六、受訓課程履歷:

🔹家族系統排列訓練課程

🔹靜心諮商訓練課程

🔹引導式催眠靜心課程

🔹腳本治療工作坊

🔹瑟多納釋放法

🔹鑽石能量呼吸訓練課程

🔹鑽石身體工作訓練課程

🔹舞蹈靜心訓練課程

🔹直覺式塔羅牌訓練課程

🔹命理數字學課程

🔹紫微斗數諮詢師課程

🔹幸福DNA諮詢師課程
課程介紹
🌟【OH卡全系列基礎課程:心靈圖卡百寶箱】🌟

✅ 全系列牌卡一次到位,最完整的OH卡資源應用。

✅ 從零經驗開始,到認識全部牌卡的入門捷徑。
教學內容
🔖【教學目標】
- 認識OH卡全系列牌卡的特色與功能,豐富圖卡諮詢的應用資源。
- 有系統的學習22種心靈圖卡的基本應用方式,幫助初學者快速入門。
- 學習正確的心靈圖卡解讀方法,深入OH卡應用層面的核心精神。


🔖【課程介紹】
  OH卡是盛行於歐美地區的一種心理聯想圖卡,最基本的組合是由88張文字卡與88張圖案卡所組成的《OH Cards》(簡稱OH卡),一副OH卡可以產生7744種排列組合,如此多變的圖文組合,很適合用來做為我們向內在世界探詢的線索。循著牌卡畫面,我們可以將潛意識的訊息引介到表意識的層面,讓我們用自己的方式去看見,增進對自己的瞭解。因此,OH卡一直被廣泛運用在心理諮詢和助人工作的專業領域。

  由於OH卡的使用相當容易(它並沒有牌義需要分辨和記憶),所以幾乎每個人初次接觸就能有所收穫,因此也成為人們進行自我探索,或是和朋友一起分享心情、相互連結的交流工具。近年來,再加上許多專業的塔羅牌占卜師也把OH卡當做一種解讀訊息的補充牌卡,因此,OH卡的使用已經越來越普及和多元化,成為一般大眾也可以自行使的心靈圖卡。

  OH卡系列從《OH Cards》問世至今已經超過40年的時間,為了因應不同的使用需求,OH卡的創造者接納了更多的創意,發展出更多類型的牌卡,這個過程大大地豐富了OH卡使用者的牌卡資源,但同時,也為初學者築起一道學習的門檻,讓剛接觸OH卡系列的人會有訊息量過於龐大、不知該從哪裡開始學起的疑問。

  為了解決這樣的學習痛點,我們將OH卡全系列牌卡進行分類,建立一套循序漸進的教學系統,讓您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能學習到20餘種OH卡系列牌卡的特色與使用方式。對於想要瞭解完整的OH牌卡系統功能的人,這個課程將能提供最好的幫助。


🔖【課程特色】
一、這是國內唯一讓能學員一次學到全部的OH卡系列牌卡的課程。
二、OH卡系列牌卡易學易用,人人可學,沒有牌義需要記憶背誦,人人皆可輕鬆使用。
三、OH卡系列牌卡是一般大眾和專業助人工作者皆可使用的心靈圖卡。
四、課程講師有30餘年的牌卡使用經驗,以及多年帶領成長團體經驗,並曾任職於OH台灣經銷商,嫻熟OH卡的相關主題。


🔖【課程大綱】
一、OH卡系列概論:OH卡全系列牌卡的功能與特色
二、OH卡入門教學:OH卡的基本精神與正確用法
三、從1到22種牌卡的系統性教學:
‧創傷療癒類牌卡:克服卡Cope
‧壓力釋放類牌卡:復原卡Resilio教學
‧伴侶關係類牌卡:伴侶卡Tandoo教學
‧人際互動類牌卡:人像卡Persona、年輕人像卡Personita教學
‧故事表達類牌卡:神話卡Mythos、中國神話卡Shen Hua、英勇故事卡Saga、天方夜譚1001夜卡
‧遊戲創意類牌卡:土著卡Morena
‧藝術療癒類牌卡:抽象圖卡Ecco
‧感官啟發類牌卡:食物卡Quisine
‧其他特色牌卡:自然環境卡Habitat、因由卡iNUK、藝術典藏卡、動物寫真卡
四、OH卡與其他牌卡結合的綜合性運用
五、腦動大開的特殊牌陣與花式變化
優惠辦法
❤️身心靈系列(UU)舊生享9折=6,480元
❤️2人以上團報享9折=6,480元
❤️同報Sarjo老師的2門課程可享88折=6,336元

*以上優惠請來電繳費報名或臨櫃繳費報名
*所有優惠僅可擇一使用,不可併用
適合對象
😀想要瞭解OH卡系列牌卡的初學者。

😀想要得到OH卡系列牌卡療癒身心靈的你。

😀想要學習OH卡系列牌卡幫助自己成長的自助者。

😀想要使用OH卡系列牌卡做為諮商工具的助人者,例如:心理工作者、社工、學校輔導室、身心靈工作者、塔羅占卜師。
其他備註
📍課程中有公用卡可以使用,無須買卡即可上課。

📍課後決定購買牌卡的學員享有學員價購卡優惠,詳細金額由老師課堂中公布為主。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6,84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07/24前早鳥優惠9折=6,480元 NT$6,480 07/24前早鳥優惠9折=6,480元
原價 NT$7,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