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BWB3062 梅花易數輕鬆上手─進階論斷
UUBWB3062

梅花易數輕鬆上手─進階論斷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6/25

2024/07/30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400
師資說明

鄭環冠 老師

鄭環冠 老師
─陪伴你一起解讀人生說明書─

經歷
中華巒理易經推廣學會顧問
中華巒理易經推廣學會理事
曾任港商CEO、資深處長、電信業經理,

教學:
出生年次招好運
梅花易數占卜
象棋占卜
課程介紹
《梅花易數》,是以易學八卦、先天八卦為基礎的占卦學問。取掛方式多種多樣,相較其他卜卦方式,簡易明瞭。《梅花易數》只有一動爻,依其五行生剋關係,能快速斷事,了解原因並預知結果。能針對人生最常遇到的疑問,例如工作、財運,感情,健康…等等。能幫助問卜者判斷情勢及做決定─快速找到良機或突破困境的方法。
教學內容
占卜的作用─
★人生的旅程中,總有需要抉擇但又感到茫然的時候,這時你可以諮詢他人意見,也能利用占卜來預測一下,輔助自己做出適合的決定。

梅花易數的特色─
★以易學八卦為基礎的學問
★結合五行元素,讓卦爻的吉凶法則更能明確判斷,就像一個簡單的方程式
★隨時隨地皆可起卦。取卦方式多種多樣,可便於占者或符合問卦者需求
★有數字起卦、文字起卦、聲音起卦、人物起卦…等

學習目標
★讓學員在上課的過程中可以快速了解東方占卜的基礎架構,並且經由課程中解讀占卜結果的過程,學習換位思考,增進看待事物的角度,進而達到趨吉避凶,知命掌運,進而創造美滿幸福的生活!

課程特色
★簡單易學,實例印證分享及課堂練習,極為容易實際運用在生活中。
★細緻的教學,輕鬆的學習,迅速上手並能快速與人交流的占卜方法
★本課程以數字起卦為主,也會帶到文字起卦跟人物起卦的方法


★學習成果
學完以後可以立即運用在自己身上與親友身上,為自己與他人進行占卜,也可以斜槓成為第二專長與收入來源。

■初階課程:
易學諸象─易經基本學理、五行干支與屬性、四季月令與十二時辰、周易卦數、八卦生剋、起卦方式與卦理,八卦代表事物說明、占問不同問題時如何區分運用的技巧
■進階課程:
針對人生中最常遇到的問題,做深入案例研究與實戰演練,例如:工作、求財、感情婚姻、考試訴訟、疾病、運勢與其他
優惠辦法
★開課前三周(6/4前)完成報名可享9折
★開課前一周(6/18前)完成報名可享95折
★原班(UUBWB3042)舊生開課一周前完成報名繳費享九折優惠
★上過鄭環冠老師梅花易數輕鬆上手─基礎上手者復訓6折
各項優惠階以原價計算,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需有梅花易數基礎
2.對命理、占卜、東方術數有興趣者
3.想找尋個迅速作出決策的輔助工具者
4.期望以東方命理、術數作為第二專長者
其他備註
☎ 課程諮詢專線:02-2700-5858轉分機8171 許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9:00)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超早鳥優惠價 NT$5,400 凡於6/4前完成報名繳費,即享有此優惠價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