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BYB3054 象棋占卜輕鬆上手─進階論斷班 限參加過~象棋占卜輕鬆上手─基礎上手班~
UUBYB3054

象棋占卜輕鬆上手─進階論斷班

限參加過~象棋占卜輕鬆上手─基礎上手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16

2024/06/06
總時數
10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050
師資說明

鄭環冠

鄭環冠 老師
─陪伴你一起解讀人生說明書─

經歷
中華巒理易經推廣學會顧問
中華巒理易經推廣學會理事
曾任港商CEO、資深處長、電信業經理,

教學:
出生年次招好運
梅花易數占卜
課程介紹
象棋占卜─獨特、快速、容易理解。32顆象棋及延伸的定義與和象徵道理,進行占卜及解讀。生活化、隨時可用,毋須強記背誦。短時間的知識性學習就可以進行占卜。帶你看見當下的困境,走出自身盲區!
教學內容
占卜的作用─
★人生的旅程中,總有需要抉擇但又感到茫然的時候,這時你可以諮詢他人意見,也能利用占卜來預測一下,輔助自己做出適合的決定。

象棋占卜的特色─
★象棋占卜─大眾熟悉的象棋作為工具,較易親近、有話題性。易學易懂,可以快速看見自己或他人的生命狀態,不管是事業、愛情、學業…等,找出良好時機和突破困境的方法,協助問卜者判斷情勢及做出決定。

學習目標
★讓學員在上課的過程中可以快速了解東方占卜的基礎架構,並且經由課程中解讀占卜結果的過程,學習換位思考,增進看待事物的角度,進而達到趨吉避凶,知命掌運,進而創造美滿幸福的生活!

課程特色
★簡單易學,實例印證分享及課堂練習,極為容易實際運用在生活中。
★細緻的教學,輕鬆的學習,迅速上手並能快速與人交流的占卜方法

★學習成果
學完以後可以立即運用在自己身上與親友身上,為自己與他人進行占卜,也可以斜槓成為第二專長與收入來源。

■進階課程:
雙棋,多棋的占卜論斷方式。棋陣的占卜論斷方式。流年/流月運勢、陽宅、人際緣分與財運等..占卜應用
優惠辦法
●開課兩周前完成報名享優惠9折
●「象棋占卜輕鬆上手班」舊生開課兩周前完成報名85折
●線上報名優惠95折
適合對象
*參加進階論斷班須有初階班的基礎
1.對命理、占卜、東方術數有興趣者
2.想找尋個迅速作出決策的輔助工具者
3.期望以東方命理、術數作為第二專長者
其他備註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早鳥優惠價 NT$4,050 凡於5/2前完成報名繳費,即享有此優惠價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