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CBsample

【線上說明會】生命啟示教練:翻轉憂鬱情緒

>>甩開憂鬱,從靈性的提升開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3/02/01

2023/06/11
總時數
1hr
時間
19:30~20:30
師資說明

楊馨華

楊馨華
課程介紹
在憂鬱症海裡的人數愈來越多,看到越來越多人沈淪,遇過最長的,已經沈淪22年。
如果不是自己曾經深陷過,如果不是自己曾經用盡全力攀爬過,不會知道要爬出憂鬱地獄谷有多難,不會知道訣竅到底在哪裡。

馨華老師在六年當中不斷摸索、所學所得到的智慧,發展成系列課程,奉獻給與馨華老師一樣想要翻轉憂鬱的你。
優惠辦法
※ 課程諮詢,請撥02-27005858#1或8336 劉小姐

※ 想了解更多~或想進一步諮詢課程,歡迎加文大推廣-身心靈中心官方LINE好友,我們提供最即時的線上諮詢服務哦!~
快加入LINE ID:@kyz8536s
也可以直接於相關連結點選"文大推廣-身心靈中心官方LINE"
適合對象
-為情緒所困的你
-身邊有憂鬱症患者的你
-想了解憂鬱症的你
-經常陷入負面情緒的你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