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CDsample 【職場必修課】溝通 X 談判 X 銷售 ✨免費說明會✨懂得溝通,邁向成功!
UUCDsample

【職場必修課】溝通 X 談判 X 銷售

✨免費說明會✨懂得溝通,邁向成功!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3/02/07

2023/08/24
總時數
1hr
時間
19:30~20:30
師資說明

余建翰

現任:
源健企業有限公司 - 業務副總
全人文創事業有限公司 - 執行董事

曾任:
安鑠總研諮詢顧問有限公司 - 培訓總監
主操理財顧問有限公司 - 副執行長
太毅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 訓練規劃師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 海外策展專員

從事多年業務銷售與行銷企劃相關工作,長期鑽研心理學領域,是台灣少數精通肢體語言和微表情的專家,對人性能深刻剖析並應用在教學設計,當年28歲時即到財星五百大等級和兩岸企業授課,多次創下滿意度滿分的紀錄,學員高達數萬人。

教學風格幽默風趣,課程架構嚴謹紮實,能夠結合海內外管理及心理學理論與職場實務,並以系統化的學習步驟循序漸進的呈現,完整涵蓋了態度、知識、技巧的黃金三角,同時善用教學手法讓學員們不只學到更能做到。

擅長:
-人際溝通表達技巧
-FBI肢體語言讀心術
-DISC行為科學識人術
-人性銷售煉金術
-致勝談判攻心術
-五星顧客感動服務
-情緒管理與壓力紓解
課程介紹
『懂得溝通邁向成功』-溝通能力是人際互動最核心的關鍵能力!

在職場上不能只有專業,更要懂得與人溝通我們的專業。
而有效的溝通背後都是有其步驟和方法,
課程中將教會我們從溝通到談判到銷售,一一剖析各種策略與實戰技巧!
優惠辦法
※ 課程諮詢,請撥02-27005858#1或8336 劉小姐

※ 想了解更多~或想進一步諮詢課程,歡迎加文大推廣-身心靈中心官方LINE好友,我們提供最即時的線上諮詢服務哦!~
快加入LINE ID:@kyz8536s
也可以直接於相關連結點選"文大推廣-身心靈中心官方LINE"
適合對象
-剛入職場的你
-想更精進溝通技巧的你
-工作為業務性質的你
-工作為客服性質的你
-帶領團隊的你
-對此課程有興趣的你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