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CHsample

水晶礦石與色彩能量

《NEW》限時七折優惠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3/03/08

2023/08/13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16,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6,800
師資說明

王俞翎

課程介紹
從水晶礦石的瞭解,色彩能量、到脈輪的深層剖析,及生命靈數解析。透過課程中,不斷檢視自己,認識到最真實的自我,體認自身需求。
從未接觸過此領域的學員,皆可在每堂課程中由淺入深的來探索未知的水晶礦石世界。同時,將會進行多樣化的飾物設計,體驗不一樣的療癒手作時光。
教學內容
◆五堂課中,可以從水晶礦石的認識,到深層剖析不同水晶礦石的色彩能量,以及與個人脈輪的運用。最後,學習解析自身生命靈數,並藉此省思、認識最真實的自己。從課堂中學習將水晶礦石帶入生活日常中,藉此提升內外能量的平衡。
◆結合了理論與各式手作體驗; 讓整體課程增加生動活潑度,提升學習與心靈療癒成效。
◆提供多樣化材料供學生選用,讓學員在創作過程能擁有獨一無二的專屬設計。
◆由淺入深,以漸進式的手作教學方式,增加學生手作技巧的學習。
◆藉由本課程的學習,沉靜的思考並檢視自己,能夠給予在生活工作中有不少壓力的您,心靈休憩與找尋自我的時間。


■課程內容
一、
【水晶礦石知識的深化】
•水晶概述 •水晶的能量與感知
•水晶的淨化與保養 •水晶冥想

【飾物設計與配色技巧】
•色彩心理學-色彩與個性分析
•色相環配色技巧
☆實作課程:輕寶石耳環製作(雙掛/T針/C圈/九字針/金屬配件的運用)

二、【色彩能量的療癒】(上)
•以色彩尋找專屬水晶 •33種水晶認識
•情緒/心靈層面的療癒 •色彩能量對應星座石
☆實作課程:極細米珠與水晶手鍊製作(鋼線/扣頭/定位珠/水晶與異材質的運用)

三、【色彩能量的療癒】(下)
•以色彩尋找專屬水晶 •29種水晶認識
•情緒/心靈層面的療癒 •色彩能量對應星座石
☆實作課程:編織手繩製作(蠟線/平結/蛇結/珍珠結/伸縮拉繩的運用)

四、【水晶與脈輪】
•脈輪的起源 •脈輪的影響力
•七大脈輪 •平衡脈輪 •自我脈輪解析
☆實作課程:脈輪手環製作 (水晶礦石/隔珠/蠶絲彈性繩的運用)

五、【水晶與生命靈數】
•生命靈數是什麼? •生命靈數解析
•自我生命靈數操作 •空缺數補足
•生命靈數與脈輪的交叉解析
☆實作課程:鎖骨鍊製作(鍊條/定位珠/鋼線/扣頭/水晶與異材質的運用)

■教材費另計6500元、詳見注意事項
優惠辦法
★刷台新銀行或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字樣信用卡,可享七折優惠,請臨櫃或電話購課
★持曼都集團職員證,可享學費七折優惠,歡迎臨櫃或電話購課

1.網路報名可享九五折優惠
2.五月底前新課限時七折優惠
3.六月底前享八折優惠

【報名課程可辦理分期刷卡】
1.本課程學費可分3期零利率分期刷卡
2.櫃台辦理現場刷卡,配合信用卡銀行:中國信託、台新、兆豐、富邦、玉山、花旗、日盛、永豐、第一、星展、凱基等任一信用卡
3.電話分期刷卡:中信、台新、兆豐、第一、富邦、玉山、花旗、日盛、永豐、凱基、星展
(僅限台北建國服務中心使用、電話訂單專線 0800-008918分機1或02-27005858分機1)
適合對象
對於手作飾物、水晶礦石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教材費另計6,500元、上課當天繳交給老師即可、教材包含以下20項
1.各式水晶礦石材料
2.各式異材質串珠材料
3.各色5MM韓國蠟線
4.各色0.2CM日本極細米珠
5.蠶絲彈性繩
6.14/18K金銀、藏銀、黃銅等隔珠、隔片與花托
7.C圈、T針、九字針、圓頭針、平頭針、雙掛針
8.各式耳針/耳夾
9.14/18K保色鍊條材料
10.龍蝦扣頭
11.定位珠
12.串珠盤/耳環串盤
13.引針、鋼線、銅線
14.量尺
15.剪刀
16.斜嘴鉗、尖嘴鉗、直角鉗
17.燒線機
18.防潮袋
19.消磁石(報名即贈送一人一份)
20.水晶冥想柱與禮盒包裝(報名即贈送一人一份)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6,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