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CUsample 【課程說明會】心靈原型卡解讀初階班 探索深藏潛意識的靈魂樣貌,找回生命中遺忘的自己!
UUCUsample

【課程說明會】心靈原型卡解讀初階班

探索深藏潛意識的靈魂樣貌,找回生命中遺忘的自己!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3/04/25

2023/07/05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00~20:30
師資說明

Cathie

從身體探索心靈課題,經過扎實的身體實驗及情緒療癒,逐漸養成強大的穩定度,是身心療癒的實踐者,這兩年以穩定的身心品質開啟自我的靈性,與靈魂的深度連結使我更明晰自己的生命道途及使命,並與高我合作創造許多課程的亮點及更深入的帶領模式。

【現職】
-手心境界身心管理學院創辦人
-慈惠文教基金會執行董事

【經歷】
-成人英語教育行銷業務
-生涯發展師資成功團隊主任
-彩妝造型師
-心靈原型卡 教學講師
-生命數字學 教學講師
-脈輪整合療癒師培訓 教學講師

【認證】
-台灣自然醫學諮詢師認證
-德國阿卡莎花精卡療癒認證
-德國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二階認證
-美國CCAP芳療臨床照護認證
-卡巴拉天使療癒認證
-擴大療癒法一階認證
課程介紹
以心靈原型卡為工具深入探索內在潛意識,
帶領你看見自己的真實,剖析自己的生命課題,更深入的了解自己和他人。

這堂課我們會探討74種原型的潛能價值及生命課題,
學習發揮自我價值,以及如何轉化生命課題,使我們真正的成長及蛻變。
優惠辦法
※ 課程諮詢,請撥02-27005858#1或8336 劉小姐

※ 想了解更多~或想進一步諮詢課程,歡迎加文大推廣-身心靈中心官方LINE好友,我們提供最即時的線上諮詢服務哦!~
快加入LINE ID:@kyz8536s
也可以直接於相關連結點選"文大推廣-身心靈中心官方LINE"

※ 持曼都集團職員證,可享學費85折優惠,歡迎臨櫃或電話購課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皆可
-助人工作者
-想學習深入探索自己
-想改變自己的潛意識
-想幫助自己或他人
-對課程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