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D6sample

【東方玄學】紫微斗數全書進階

細說卦象~現代將軍養成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3/12

0001/01/01
總時數
1hr
時間
四 19:00~22:0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紫陽居士

紫陽居士葉奇翰
陽宅、八字、卜卦、擇日、姓名、測字的研究與服務。
中華民國易經學會終生會員、
中華民國易經學會第八屆監事、
全國星相交流會專任講師、
紫珞姓名星相工作室專任講師、
中華民國易經學會第八屆社區推廣委員會委員、
中華儒學青年會兩岸文化經濟交流委員會主任委員、
中華能量養生研究會星相推廣委員會主任委員
課程介紹
【易經】是一本「成功者」與「內聖外王」的教材,以其六十四卦的乖離變化,瞭解人生承成起衰的辦法,職場、官場適度的行為研判、履霜堅冰至的危機處理,可運用於個人修身之本、齊家之據、輔君之慎、平天下之窮,有臨寒谷而逢春之妙哉。
教學內容
本教材(講義)為【易經】本文與【文言傳】、【彖辭傳】與【象辭傳】之原文書稿,重新整理集結而成。結合運用最新之電子書(Electronic Book)、Power Point、Word、Adobe Acrobat 8 Professional等為教學應用軟體,以達到現代化教學之現況並與時尚學友共臻宜古宜今之殿堂。
旁借至聖先師孔子注釋之【文言傳】、【彖辭傳】與【象辭傳】之重要文獻,解讀周文王所著,群經之首的【易經】;解析六十四卦的三八四爻變化,瞭解宇宙人生之變化,轉而靈活運用於現代職場、家庭、生活之中。
其運用的範圍無遠拂至,全文皆以如何「內聖」與「外王」為中心,教導如何成為「成功者」的辦法,經由本課程的研究可以學習到「成功者」如何拿捏時機,成功掌握人生契機進而成為一位「成功者」。
1. 姤、萃、升、困
2. 井、革、鼎、震
3. 艮、漸、
4. 歸妹、豐
5. 旅、巽
6. 兌、渙
7. 節、中孚、小過
8. 即濟、未濟
優惠辦法
1.線上報名可享95折優惠
2.五人團報9折優惠
3.文大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 新台幣300元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長青學友
其他備註
經由此課程的瞭解與研習,可以使每一個人檢討自我失敗之處,可以它山之石攻自我之錯,並且都可以重拾信心,調整個人、家庭、職場之關係,予以再迎接社會挑戰的信心。
(課程內容依期數持續循環教學,無基礎的初學者也可加入)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