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D8sample 【免費講座】深植您心巴哈花精講座之讓花精保養療癒內心小世界 成為自己的療癒達人
UUD8sample

【免費講座】深植您心巴哈花精講座之讓花精保養療癒內心小世界

成為自己的療癒達人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1/11

0001/01/01
總時數
2hr
時間
19:00~21:00
師資說明

Lilian 老師

帶領人:LILIAN
花草植物是上天賜與我們最珍貴與天然的療癒禮物,英國巴哈醫生相信在每個人的身體裡都蘊藏著綠的基因(GERRN DNA),然而在世界衛生組織的證實下在人體的DNA裏頭的確是有這樣的基因因子存在的!
而在這一花一草一木中其實也蘊藏著人們生命中的歷程與里程碑!
曾幾何時我們能在這花草中看見生命的奧秘呢?當你細細回想,你的生命可否與哪種花卉植物的歷程相似呢?
讓我們引領你一起看見花精溫和的療癒力量,洞見自我與大地之母相會。
運用天然花精與節氣來改變自身能量光圈,豐饒我們的生命之道!

◎南華大學 / 自然療癒研究所
◎英國巴哈花精諮詢師
◎ACP國際認證園藝治療師
◎EASF法式科學芳療一階芳療師
◎日本和諧粉彩正指導師認證
◎舒心流體藝術療癒引導師認證
◎美國PE親密關係協談員認證
◎色彩脈輪能量諮詢師
◎美國NGH國際催眠師認證
課程介紹
花精不是藥,更不是精油。
簡單說,你可以說它是花的露水;每當破曉前,天地萬物因日出而甦醒,所綻放出的露珠,便是那植物的精華與能量訊息。因此,花精可以口服,它所蘊藏的便是你所不知的大地能量。
用最溫暖與溫柔的方式,帶你從心遇見自己,和自己擁抱與自己和解——愛從自我開始!
教學內容
lilian 帶你了解每種花精所代表的情緒議題與背後的故事,與如何用最溫柔的方式跟告別~
體驗了解情緒來源,是雙向的。是否有某些特定的人事物,不斷的在你身邊持續輪迴著,上演特定戲碼,來誘發你的情緒起伏不定,或是造成困擾與影響,甚至導致你揮之不去的惡夢!
你是否意識到——當這些不穩定的情緒模式,一旦積壓久了,就會變成疾病,也會成為你慣性的行為模式,漸漸會形成負面情緒的溫床,間接影響你的人際關係、親密關係、家庭關係....等。

Lilian 帶你用最簡單輕鬆方式學會巴哈花精運用在生活的每個角落。
優惠辦法
參加此場說明會、當天報名LILIAN老師系列課程可享八折優惠
適合對象
1.一般大眾
2.想要更愛自己的人
3.想讓自己的生命更美好的人
4.喜歡花草植物的你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6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