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DAB3082 【和解療癒】–脈輪療癒師 進階 開啟你的脈輪,走上療癒之旅
UUDAB3082

【和解療癒】–脈輪療癒師 進階

開啟你的脈輪,走上療癒之旅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8/20

2024/10/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1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4,000
師資說明

慈馨Hsin

經歷
和解療癒創辦人
和解療癒個案療癒師
和解療癒課程帶領者、講師培訓及課程設計
自我和解演講者
(學校、扶輪社、企業進行自我和解專題演講)
財團法人永壽文教基金會擔任脈輪課程講師、自我和解工作坊課程講師
Ness Wellness 身心靈平台講師
財團法人我們的家愛與智慧文化藝術基金會專任講師
脈輪課程講師、個案療癒師、深層情緒課程講師(2012~2021)
課程介紹
當我們擁有脈輪基礎知識,就能掌握所對應身心症狀,察覺出自己先天最強與最弱的能量所在,進而對自我生命更透徹的認知,將能量運用在合適的場域、合適的對象上,並發揮靈魂藍圖天賦。
教學內容

為什麼脈輪對我們那麼重要呢?

脈輪分佈於我們人體各部位的中樞,從尾椎到頭頂排列於身體中軸,掌管我們身心靈的能量,想像脈輪就像身體一樣有系統性處理各種能量,當我們的脈輪處於平衡狀態,就能達到身心靈的平衡與和諧狀態。
 
課堂中,老師將十年的脈輪課程帶領,以及自己翻轉過往嚴重失衡的各脈輪生命經驗、個案實作精華,將脈輪療癒力帶給每一位學員。

本系列脈輪課程,將是一份能帶著走的身心知識、能結合運用的靈性基礎、能落實生活的實作方案。

 

enlightened本課程脈輪知識心輪喉輪

心輪  (Heart Chakra)
心輪,掌管我們愛與被愛的能量
第四脈輪心輪,陰性能量掌管「付出愛、溫暖的給予」能量場;陽性能量則是「享受被愛的豐盛與快樂」能量場,共振我們胸腺腺體,也影響心血管循環、乳房能量場。
許多人在情感受傷,就會渴望處理心輪能量。然而,心輪要敞開,事實上需要下三脈輪也都相對過關(過關的定義指60%的運轉或健康,沒有重大窒礙課題。)試想,一個卡在生存孤單的人,要怎麼付出愛?一個過度隱忍壓抑或只管做自己的人又要怎麼體會真愛?一個總是自卑或不斷競爭自傲的人要如何接受愛?
打開心輪感受愛,的確讓人快樂無比,能收也能給,愛自然的流動著,然而,心輪非常的細膩,每個人對愛的定義與眾不同,當我們學會了心輪,知道,愛,不是只照自己想給的,還需用心體會對方渴望收到的,也能更完整的認知自己渴望的愛為何。
那麼,帶著愛而給愛,自然流動與豐盛。


喉輪  (The Throat Chakra)
喉輪,傾聽與表達創作能量的中樞
第五脈輪喉輪,陰性能量掌管「傾聽與回應」能量場;陽性能量掌管「表達、教導與創作」能量場,共振我們耳鼻喉、肺生理系統,腺體位置為唾腺、淋巴及肺腺。
過往對於創作表達的認知,是需要才華洋溢、具備能力、具備社經地位,才有相對被聆聽、被看見的機會,如今,喉輪創作的能量大量提升的地球,已經不再被以往設限,新生代的靈魂帶著純淨的意識在創作,也在此刻,溝通彼此思想、認知內在情感、表現內在情感、連結共感意識的需求更甚以往,人們意圖透過創作及欣賞創作物找到彼此契合的頻率,這些創作,代表著靈魂內在的意圖渴望,在心輪之上的喉輪,是我們帶著愛去發聲的管道。


 (1)脈輪身心對照知識:

豐富且有系統性的介紹脈輪知識,透過個案經驗分享,幫助學員將自我生命經歷與脈輪知識結合。

(2)脈輪能量淨化提升自癒力培養:

分享完整系統化的脈輪人生課題表,讓覺察不再是一件天馬行空的事,在課程中帶領學員書寫脈輪釋放語,共同實作分享,提高發覺自身改變的能力及意願。

(3)生活實踐及靈性工具結合運用:

在課程中訂定脈輪生活實踐目標,並跟隨課程的進度一同施作,學員將有明確的自我改變並更加樂於彼此或社群分享其收穫。課程中,老師將協助大家,把脈輪知識、生活實作和靈性工具做深度結合,讓有志踏上療癒師以及有意願學習自癒者,都能輕鬆的運用學習到的知識及能量,讓脈輪的靈性智慧更加深入,協助療癒師的工作為個案、課程帶來更深遠的效益。

 

將學習到

☑️ 完整認識脈輪及覺察自我。
☑️ 當脈輪失衡了,可以透過釋放語與靈性工具結合運用,為自己也能為他人做脈輪淨化提升,身心更加平衡。
☑️ 在生活中,利用實踐方式,提升脈輪能量,不再受低頻、環境、集體意識而干擾,隨時回到內在和心中覺察。
 

當你有足夠脈輪基礎知識,就能掌握所對應身心症狀,察覺自我先天能量所在,進而對自我生命有更透徹的認知。

【課程大綱】
1.心輪知識力
(1)心輪的水、風、火、地四大能量解析
(2)心輪的身心知識、靈性光介紹、失衡意識及情緒介紹
(3)心輪能量大手印教學

(4)同理心視神經能量教學
2.
心輪覺察力
(1) 心輪的能量複習
(2) 宇宙脈輪能量釋放提升語|心輪的生命課題介紹及釋放提升心輪能量 (上)
(3) 同理心能量|心輪能量的凝視與觸碰
(4) 家族排列脈輪運用教學|運用家族排列感受自己的心輪陰性、陽性能量
3.
心輪實踐力
(1) 心輪生活篇介紹|能提升心輪的飲食、場域能量、音樂、影片、書籍、活動
(2) 宇宙脈輪能量釋放提升語|心輪的生命課題介紹及釋放提升心輪能量 (下)
(3) 家族排列脈輪運用教學或和解回溯教學|運用家族排列或和解回溯達成心輪自我和解
(4) 玫瑰花花魂療癒教學
4.
喉輪知識力
(1) 喉輪的水、風、火、地四大能量解析
(2) 喉輪的身心知識、靈性光介紹、失衡意識及情緒介紹
(3) 宇宙幾何圖騰能量自癒:十字架能量淨化法
5.
喉輪覺察力
(1) 喉輪的能量複習
(2) 宇宙脈輪能量釋放提升語|喉輪的生命課題介紹及釋放提升喉輪能量 (上)
(3) 憤怒釋放法教學|肢體及言語的憤怒釋放法
6.
喉輪實踐力
(1) 喉輪生活篇介紹|能提升喉輪的飲食、場域能量、音樂、影片、書籍、活動
(2) 宇宙脈輪能量釋放提升語|喉輪的生命課題介紹及釋放提升喉輪能量 (下)
(3) 和解回溯教學|學習使用靈魂中心點進行生命回溯及關係和解
(4) 音頻釋放法|覺察及釋放生命中的無力感、無法改變的情緒(視課程狀態進行)

 

適合對象
1、對身心靈課程有興趣之民眾
2、從事個案諮詢、心理諮商師、身心靈療癒師、身心靈課程相關人士
3、想為自己身心達到平衡者
4、想改變自我現狀生活
其他備註
*課程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8171 許小姐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