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DHsample NAC 情緒狀態管理實戰-初階班 帶你重新認識自己
UUDHsample

NAC 情緒狀態管理實戰-初階班

帶你重新認識自己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3/06/21

0001/01/01
總時數
14hr
時間
~
09:00~17:00
原價 16,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6,800
師資說明

秦福新

安東尼福新國際教育訓練學院執行長
2019 全球華人公益金傳獎得主
2021 亞洲十大名師金像獎得主
2023遠見雜誌5月號443期採訪報導

「『情緒』是一種提示,提醒你偏離了真實自我的軌道。瞭解情緒的目的與意義,提醒自己要調整、改變,才能回歸真我的軌道,為自己而活。」安東尼福新國際教育訓練學院創辦人秦福新表示,「情緒」常被誤解為喜怒哀樂的感受,有些人的負面情緒無限循環地反覆出現,甚至沉溺其中,形成「限制型信念」缺乏行動力、容易放棄,或是產生影響心靈精神狀態的憂鬱、沮喪;更嚴重者,心理影響身體產生疾病症狀,困擾難解。源自世界第一潛能大師安東尼羅賓的《NAC神經鏈調整術》,安東尼福新國際教育訓練學院「NAC情緒狀態管理實戰課程」正是引導學員從情緒的反饋中學習,面對人生內在的功課,促進根源性的改變,提升自我,是現代社會每個世代都需要的生命禮物。
課程介紹
情緒狀態管理的好壞,常常是成功與否的最重要的關鍵,而這份能力適用在事業、學業、親子關係及人際關係上,因此如何擁有優異的情緒管理能力,也逐漸成為潛能開發學習領域的顯學。
教學內容
情緒狀態是一切生命的根源!

NAC 情緒狀態管理實戰-初階班

認識自己

當你陷入進退兩難,左右為難,矛盾衝突、卡困的時候

👉輕則:可能會造成猶豫不決、缺乏行動力。

👉中則:會影響你心靈精神狀態,包括憂鬱、暴力、沮喪。

👉重則:甚至會影響你的身體,產生疾病及症狀!



✨舉凡身體健康、財富金錢、夢想實現、富足的人際關係,不論是心裡的痛,還是生理的痛,都可以透過學習「情緒狀態管理課程」,找到真正解決根源的方法!



✨《NAC情緒狀態管理實戰課程》將教會你:

👉如何擁有更強的信心。

👉持續增加行動力。

👉如何堅持到底養成習慣。

👉如何輔導自己,別人及員工。

👉改變自己的壞習慣。


將幫助你獲取成功的各種策略,並教授你釋放內在無比能量的方法,增強你內在的力量。並且運用成功心理的調整策略,將對失敗或成功的恐懼化為前進的動力,驅動你在生命中不斷地取得突破,快速地提升生命品質,將夢想變成現實,擁有一個更加健康快樂的人生。
優惠辦法
-9/16前報名享85折優惠
-9/30前報名享88折優惠
-10/18前報名享9折優惠
-團報優惠價,三階總價71400元;三階合報49999元。
-初階上完合報進階+高階=39999元。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歡迎電話購課02-27005858分機1或臨櫃報名
適合對象
想知道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滿足自己的需求。
➨如何改變你的行為與習慣。
➨如何開發你心靈中的潛能。
➨如何改善你的人際關係。
➨如何釐清你的價值觀,並解決你內心的衝突與矛盾。
➨如何瞭解親人與朋友的想法,並進而影響他們。
➨如何用最快速有效的方式,自我啟發,從而改變命運,喚起自己內心的巨大力量,實現你渴望的目標!
其他備註
《分期0利率優惠方案》:
1. 學費原價10,000元以上:3期
2. 學費原價20,000元以上:6期
※服務櫃臺現場刷卡、電話購課刷卡,可配合分期信用卡發卡銀行:中國信託、台新銀行、兆豐銀行、第一銀行、富邦銀行、玉山銀行、花旗銀行、永豐銀行、凱基銀行、星展銀行
※網路購課無法使用信用卡刷卡分期。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6,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