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DLsample

耳燭淨化創業手技認證班

古法怯濕淨化療癒~可登錄NAHA回訓時數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3/06/30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09:30~16:30
原價 11,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1,500
師資說明

林湘芸

嘉南藥理大學化妝品科技研究所
佑蓁國際芳香學苑講師/7年
遇見幸福芳療SPA館負責人/8年
業界專業SPA芳療美容師/店長/15年

想解碼流傳5000年前古印地安與上天溝通的祕密嗎?
想學習最新穎媲美醫美級的臉部護理美容手法嗎?
想學習最快速斜槓兼職增加收入的新技能嗎?
專業芳療SPA老師手把手教學,讓您一次學會五種技能,歡迎您的加入~
課程介紹
耳燭芳療養生在國外已行之有年,對於處於高壓狀態族群,經常會睡眠不佳以致白天活動,無法集中精神,工作常常出狀況,透過耳燭舒緩操作,配合特定精油及手把手教學,一次學會五種手技,卸妝、洗臉、後背及前胸淋巴、肩頸、臉部按摩,以達到放鬆身心的效果。
教學內容
耳燭療法最早記載於5000年前印第安古書,是他們在祭神前的一個凈身儀式,必須先進行頭部的排毒,藉以排除腦中的雜念,提升靈性與上天溝通。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可藉由耳燭的淨化,搭配淋巴按摩手法,舒緩身心壓力,以達到美容養生保健的一種療法。

依循NAHA協會官網所公告, 2018年新規取得NAHA Certified Professional Aromatherapist Level(簡稱NAHA Lv2)資格者,需在取得兩年內於授權學院所開設的回訓課程內,參與並累績滿20hr回訓CES課程,才可延續Lv2資格,故邀請佑蓁芳療學苑規劃回訓課程,以利學員進修~


想要接觸甜點蠟蠋手作,又不想花費昂貴學費,在這堂課就可以學習到許多基本技巧與蠟材挑選知識不用自己亂買材料白花許多冤枉錢
掌握這些基礎技巧,自己回家也能繼續研究,變化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對於想要拓展芳療市場創立品牌開設手作課程發展youtube頻道等等,都是很好的出發點。

學會後,你可以...

✔️ 拓展芳療市場、創立品牌、開設手作課程、發展youtube頻道等等,開發事業第二春。

✔️ 手作課程療癒情緒、舒緩壓力,將香氣結合視覺與觸覺具象化呈現,擁有不同的感官享受。

✔️ 作品實用性高,不論是當空間擺設、室內擴香,或是結合按摩使用,都能帶來不同的效果。

✔️ 各式節慶、生日、婚宴小物都可以派上用場,送禮自用兩相宜。

將香氛氣味融入造型可愛的甜點蠟燭,手作過程饒富趣味、激發創造力,滿足喜愛甜點的欲望,又不會發胖。嗅覺與視覺的絕美饗宴,讓腦內啡釋放、紓解壓力,也可享受氣味帶來的療癒功效。


【課程大綱】

🧁 認識各式蠟材特性,模具、顏料、蠟蠋手作工具操作技巧
🧁 學習容器蠟燭、柱狀蠟燭、發泡蠟燭、奶油蠟的製作方式與技巧
🧁 蠟燭染色技法
🧁 課堂實際演練三種作品

4吋造型蛋糕

杯子蛋糕造型蠟燭

香甜水果塔蠟燭
 

優惠辦法
【舊生優惠】
本部或華岡已結訓之『NAHA美國整體芳療師認證-高階II按摩』舊生,9/30前完成報名繳費,享學費85折優惠。

【超早鳥優惠】
9/25前,可享原學費9折優惠

【早鳥優惠】
10/8前,可享原學費95折優惠

【團報優惠】
1.兩人同報,享學費原價9折優惠
2.三人同報,享學費原價88折優惠
3.五人同報,享學費原價85折優惠

舊生、團報優惠請臨櫃或電話購課(02)-2700-5858#1
**以上優惠限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已完成NAHA L2認證課程之學員
2.有按摩基礎者
其他備註
1.上課需另繳交:材料費$1,500元及認證費$1,800元,共計$3,300元整,請於第一次上課交予授課老師
2.材料費包含:
**耳燭10支
**卸妝、洗臉用品各1、洗臉巾10張、化妝棉1包、洗臉盆1個、棉花棒1盒、面紙1盒、
蛋糕盤1包
**精油瓶5mlX1,20mlX1,50mlX1各1
**甜杏仁油75mlX1
3.學員另需自備:
**乾淨大小毛巾各2條
(小毛巾為一般家用毛巾即可;大毛巾為一般家用浴巾或120*200公分左右的鋪床巾皆可)
**個人慣用備臉部、身體用精油於課堂上使用,課堂無另外提供精油
4.週課程均無缺席,並通過結業考試始可領取國際巴哈花精暨芳香養生推廣協會結業證書。
5.NAHA L2結業學員參加本課程完成結訓可登錄NAHA回訓時數。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1,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