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DMB3077 《武醫教練認證班》肌筋膜自主復健 完整筋膜拉伸運動,達到放鬆解痛
UUDMB3077

《武醫教練認證班》肌筋膜自主復健

完整筋膜拉伸運動,達到放鬆解痛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7/07

2024/09/08
總時數
20hr
時間
14:00~16:00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560
師資說明

李宜芳

李宜芳 教練
畢業於美國威斯康辛州州立大學
台北縣康復之友協會八段錦 教練

中華民國中華精武協會 資深教練
台北縣政府社會局社工防身自衛術 教練
中華民族損傷協會 會員
課程介紹
從淺層肌肉往深層漸次伸展,由上往下逐步放鬆,將導引出來的功,用在肌理的保健與復健上
教學內容
地板操的動作教學往往是能夠讓人有放鬆的輕鬆感,在課程中,我們循序的從上往下、從淺層往深層的肌肉漸次伸展,並在具有專業教練的帶領下,能完全避免不夠專業的瑜珈老師所帶來的二次運動傷害!

將全身肌肉伸展後,就開始運用武術中不同的拳腳動作,以勁引力,並排氣,此又稱為「快氣功」,是一個既養生健身又能強身防身的瘦身舒壓運動。

藉由八段錦第一式雙手托天理三焦來收功,主因是它是「啟動整個身體各器官新陳代謝,充分發揮功能的調理式」,能幫助骨骼與肌肉伸展。

🗨️教學內容:
1. 調息
2. 淺伸展
3. 頸椎
4. 腰椎
5. 臀腿
6. 腹部
7. 髂腰肌
8. 動態拉筋
9. 快速排毒
10. 八段錦第一式
優惠辦法
📌《武醫教練認證班》系列
【早鳥優惠價】
1.開課前四周報名享88折優惠
2.開課前三周報名享9折優惠
3.開課前一周報名享95折優惠

【同報優惠價】
兩人或同報《武醫教練認證班》兩門即享有9折優惠
三人或同報《武醫教練認證班》三門即享有8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官網無上述優惠,歡迎臨櫃或電話購課02-27005858分機1
適合對象
一般社會大眾
其他備註
👉上課服裝:以輕便衣褲為主
👉本課程為舞蹈、運動、武術、身體按摩…等類課程,身體狀況不佳或患有疾病(例如:高血壓、心臟病、脊椎或其他身體疾病者...等)及懷孕者請勿參加,若參加本課程者因宿疾或前述狀況而造成身體不適,須自行負責。
👉上課中若產生身體不適之狀況,請立即通知老師或課程負責人員處理,切勿勉強上課。
👉本部地板教室依上課人數及同時段課程輪替使用為安排原則,並將適時安排其他教室,本部並保有教室調度之權力。
👉課程諮詢:02-27005858分機1或8171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超早鳥優惠價 NT$10,560 凡於6/9前完成報名繳費,即享有此優惠價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