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DZB3050 【免費課程體驗會】「芳香肩頸頭顱舒壓」及「芳香筋膜滑罐拔罐」雙證班 獨家健康紓壓多元認證課程,累積你的"健康"協槓力
UUDZB3050

【免費課程體驗會】「芳香肩頸頭顱舒壓」及「芳香筋膜滑罐拔罐」雙證班

獨家健康紓壓多元認證課程,累積你的"健康"協槓力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14

2024/05/14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00~20:30
原價NT
目前最惠價
師資說明

李秋菊Angel

李秋菊Angel 老師
中華民國美學追求希望協會 理事長
學歷:華夏科技大學應用化妝品
證照:
民俗調理業傳統整復推拿技術士 勞動部核發
女子美髮丙級證照勞動部核發
男子理髮乙級證照勞動部核發
部定講師教師證書宇號:府授原文宇第1110085324 號勞動部核發
經歷:
112年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樂齡講師
110年至112年份潤田健康有限公司舉辦證照積分班講師
一、健康照顧芳香精油保健師證照班
二、健康照顧舒壓長照積分班
三、健康照顧芳香精油長照積分班
109-112年臺中市原住民族部落大學頭部SPA養生推廣課程講師
110年-112年海洋科技大學健康照顧社會工作系合作推廣健康照顧舒壓師及健康照顧芳香精油保健師認證課程。
110年社團法人台灣社區照顧協會健康照顧舒壓師認證課程
110年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蘭馨婦幼中心健康照顧舒壓師認證課程
103-108年 安琪時尚美學有限公司技術總監
107年 健康雜誌(專訪) 頭抗老化保養(專訪) 中廣頭皮理療(專訪)
103-105年 名留燙髮頭皮護理教育 技術講師
102-103年 曼都 頭皮護理教育 技術講師
100-101年 hcf教育學院講師
99-103年 北市原住民髮廊店務教育系統輔導講師
課程介紹
依據衛生福利部今年的一項調查顯示,全臺目前已有200萬人具有憂鬱症狀,已占10分之1的人口比例,但實際就醫的卻未達3成。然而罹患憂鬱症者,自殺風險是ㄧ般民眾的20倍,由此可以看出,工作、家庭、社會期望、人際關係,以及其他生、心理因素等壓力,若沒有適當的舒壓,勢必造成身心健康嚴重的負面影響。
教學內容

課程特色讓你學會拔罐與滑灌的技術,搭配精油如何有效舒緩頭顱肩頸的不適,學到技術考取證照,讓自己協槓又健康~


●學習自我護理:學習課程可以幫助大眾更好地照顧自己的健康和福祉,以自然方式處理一些常見的健康問題。
●舒緩身體不適:學習課程可以用於緩解身體不適,如頭痛、肌肉痠痛、感冒和消化問題,通過應用精油來刺激身體的經絡和穴位,以此達到緩解身體不適和促進健康的效果。
●促進良好睡眠:學習課程可以用於緩解身體不適再加上某些精油具有助於改善睡眠質量的特性,有助對抗失眠問題。
●增進人際關係:學習課程可以用於親友緩解疼痛及舒壓可以增進人際關係
●強化美容、芳療等相關從業人員專業的核心能力,打造就業競爭力,快速融入職場。

快來預約免費說明會跟Angel老師一起學習怎麼變健康吧!

📌本課程免費請加入會員完成購課

📌或表單預約: https://reurl.cc/Vz5Rkb

📌或來電預約02)2700-5858#1 

適合對象
●一般民眾—身體保健
●長照照服員—工作利器
●美容、美髮、芳療等從業人員---多一個抓住客戶的武器
其他備註
*參加說明會者,可享專屬優惠價~
*課程報名繳費請撥(02)2700-5858分機1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