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ERB3066 人類圖-親子教養課程【進階】-人生角色與教養
UUERB3066

人類圖-親子教養課程【進階】-人生角色與教養

地點
大安分部
日期
2024/06/22

2024/06/22
總時數
6hr
時間
09:30~16:3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60
師資說明

陳思思(陳思瑋)

人類圖IHDS分析師(4年)
人類圖IHDS專任第一階引導師(3年)
人類圖小學堂任值講師(2.5年)
人類圖畫館第一階引導師(2年)
美國NGH國際催眠療癒師(2年)
亞洲人類圖講師(3年)

~人類圖知識的傳遞媒介,帶你進入人類圖浩瀚的知識,透過知識來豐富人生與美好~
課程介紹
人類圖的知識很多,此課程雖只是短短幾小時,但卻能讓您,馬上可以了解自己的孩子,更能同理與理解對方,避免衝突
教學內容
現在社會傾向於網路軟體互動,人類圖可以透過對方的出生年月日以及時間,簡易的知道對方的個性、適合的工作狀態、與他人互動狀況、成長環境被家庭所限制點、個性的展現狀態、與他人相處的關係…….。

每個孩子都是獨立的個體,有他的獨特性,在培育孩子的過程中,您是否常模不著頭緒?
人類圖的親子教養,能讓你更明白該如何能與孩子相處,明白與理解孩子的行為模式,更能適才適任,健康自在的允許孩子成為真實的自己,減少他在成長時所經歷的苦澀、挫折、憤怒與失望等等,同時也能讓您了解自己,明白自己該怎麼才能達到親子間的舒服教養。


-人類圖親子教養課程分為【初階】及【進階】各六小時

人類圖親子教養初階 – 透過人類圖的類型,了解如何自己與孩子的基本個性,同時明白如何相處,透過邀請、等待回應、告知等等,來與孩子(或自己的內在小孩相處),進而讓親子關係能更加順暢無阻。
人類圖親子教養進階 – 透過人類圖的人生角色,清楚知道孩子(或自己)與外界的互動模式,進而更能明白孩子的行為模式,更能自在的與孩子相處,教養孩子(或自己的內在小孩)。

 

【進階課程大綱】
✔️ 人生角色基本介紹
✔️ 如何透過人生角色與孩子相處


人類圖又成為“人生使用說明書”,顧名思義就是我們從人類圖可以知道我們天生設計的不同,這樣在我們人生裡就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不會浪費時間走冤枉路, 如果了解他人的設計也可以因此而同理他人減少摩擦。
所以從人類圖裡面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我們是獨一無二的,我們是特別的,並且從人類圖裡面可以很簡單的覺察到我們的狀態, 很清楚什麼樣的特質什麼樣的個性是被外在所制約了,什麼樣的狀態是如實地呈現自我, 很容易就可以了解自己明白他人。
透過人類圖,我們能快速明白自己與孩子之間的差異,並明白自己與孩子之間適合用哪種方式來對待,進而了解該如何教養孩子,或者與自己的內在小孩相處。

優惠辦法
1.開課前一周報名享95折優惠
2.開課前兩周完成報名或兩人同報享9折優惠
3.人類圖-親子教養課程【初階】+人類圖-親子教養課程【進階】同報,享85折優惠
4.文大"人類圖初階班"或"人類圖進階班"或"人類圖高階班"課程舊生(課程代號UUC8)於開課前兩週完成報名享8折優惠

以上優惠以原價計並擇一使用
*網路若無法顯示優惠價,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報名
適合對象
對於此課程有興趣者皆可報名
其他備註
※本課程總時數:6小時,需全勤,始可獲頒結業證書
☎ 課程諮詢專線:02-2700-5858轉分機8171 許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9:00)
※ 文大推廣-身心靈中心官方LINEID: @kyz8536s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超早鳥優惠價 NT$3,060 凡於5/21前完成報名繳費即享有超早鳥優惠價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