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F3sample

觀音能量擴大療育法 二階

慶典儀式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4/15

0001/01/01
總時數
1hr
時間
六 09:00~17:30
原價 3,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500
師資說明

Sally

Sally
Magnified Healing 擴大療癒法 教師
英國國際色彩藝術應用與科學學校(A.S.I.A.C.T)色彩能量諮詢師
英國國際色彩藝術應用與科學學校(A.S.I.A.C.T)彩光能量執行師
課程介紹
能量擴大療癒法是一種神聖的療癒能量,對個人或是團體來說,都是一個來自本源的力量。「二階:慶典儀式」則是一種藉由能量清理及聚集所創造出來的神聖、完整及慈悲的儀式,並產生一個神聖且充滿祝福與喜悅的療癒空間;藉由團體強化的療癒能量,共同打造一個活力與轉化神聖療癒的殿堂
教學內容
「能量擴大療癒-慶典儀式」分二部份:
第一部份:教學課程。
第二部份:團體的療癒慶典。

參與慶典儀式工作坊並擔任療癒者的學員們,必須已接受過擴大療癒法一階課程的授證。

「能量擴大療癒 二階-慶典儀式」是一個讓參與者在儀式全程中,充分的經驗和證明自我的價值。已經接受擴大療癒法一階授證的學員,在慶典儀式工作坊中會練習所有擴大療癒的方法,並再學習兩種新的療癒技術;也會在儀式結束後,收到二階的授權證書,同時未來亦可開始傳授該課程。

「慶典儀式」同時也開放給任何一位從未接受過擴大療癒法一階授證,但有意願想經驗並認識此療癒能量的朋友們。

願經由我們愛與感恩的心,將這〔擴大療癒法〕的精粹能量,傳送給人類與地球,並引導我們朝向:和平、愛、智慧、力量、和一、喜悅。

We Are The Celebration!!
優惠辦法
1. 線上報名可享95折優惠。
2. 該課程舊生可享9折。
3. 舊生複訓費用為1,000元。
4. 下午療癒慶典儀為免費參加。
適合對象
1. 已完成一階工作坊並授證的畢業學員
2. 欲追求純、淨生活與寧靜心靈,提升生命能量、暢通堵塞情緒,解開與人際難題的朋友
3. 身心靈工作者
其他備註
1.參與慶典儀式工作坊並擔任療癒者的學員們,必須已接受過擴大療癒法一階課程的授證。
2.本課程不含教材費,開課當天請自備約900元購買全套學員教材:正版中文教材、練習引導CD、慶典儀式密訓資料、結業證書。
3.請攜帶自己喜歡的觀音雕像或圖像,並穿著白色寬鬆衣褲。
4.敬請事先邀請家人或好友,共同參與下午對外開放的慶典儀式。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