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J1sample Zentangle心境藝術禪繞畫 進階A 限「心境藝術禪繞畫 初階 」課程舊生報讀
UUJ1sample

Zentangle心境藝術禪繞畫 進階A

限「心境藝術禪繞畫 初階 」課程舊生報讀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9/03/12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3,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800
師資說明

Kali 卡莉老師

Kali 卡莉老師
第十九期禪繞認證教師(Certified Zentangle Teacher Seminar #19)
中華禪繞藝術學會推薦教師
仁愛國中/中崙國中禪繞畫藝術教師
台灣金融研訓院”擁抱美麗「心」世界禪繞主題參展教師
奧修禪卡教師、靜心帶領、潛意識心靈對話敎師
頂好名店城靈氣占卜工作坊老師
課程介紹
只要願意拿起筆,一定可以學會禪繞畫,創造美麗的圖案!
禪繞畫是一種容易上手的藝術型式,藉由創作禪繞畫的過程,不僅激發學員潛在的藝術能量,更重要的是,學習擁抱美--我們自具的美,週遭世界的美;同時間,也擁抱自己的不完美。
鼓勵學員試著看出筆下歪扭線條的美感,找到方法接受自己的作品,也接受真正的自己。
教學內容
近來許多人都在尋求抒壓的方法,這是一趟靜心的過程,由取得美國禪繞畫認證的Kali卡莉老師帶領,從創辦人Rick&Maria的理念,如何學習竹子的成長故事,用心體會生命,凡事慢下來,在一次一筆畫瞬間,有著寧靜的心!
禪繞畫藝術,在世界各國有越來越多的愛好者陸續參與,產生更多的變化與精彩的作品。進階課程除了學習新的禪繞圖樣之外,加入流行元素與延伸作品,讓禪繞畫愛好者有更進一步的學習。
禪繞畫進階課,包含六個單元:
★黑色紙磚:發揮不同圖樣在黑磚上,呈現神秘的魅力
★茶色紙磚:復古懷舊的韻味效果
★英文字母設計: 運用圖樣設計藝術字體
★黑色圓磚: 禪繞畫遇見曼陀羅
★壓線圓磚:在已經有暗線布局的圓形紙磚做畫
★空白圓磚:在空白圓磚設計與開展圖樣

◎本課程為進階班的延伸課,歡迎所有已完成初階的舊生回鍋報名!
◎更多禪繞畫系列課程,請點課程連結:https://www.sce.pccu.edu.tw/search_list.aspx?key=Kali
優惠辦法
1. 前網路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 開課前一周,本課程系列舊生報名繳費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辦理。
適合對象
1.喜歡手工藝創作的朋友
2.有意增加靈感與創意的朋友
3.希望放空自由繪畫的朋友
其他備註
★進階A班、B班互為循環課程,無先後順序,歡迎完成初階的舊生回鍋報名!
★本課程開課日當天,需準備材料費450元,請於報到時直接交給老師。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